news-details

(照片來源/今日報圖庫)

今天是「教師節」,早上靈修QT時,格外想到:要祝福每一位從事教職的弟兄姊妹,帶著異象進入校園,為「主」建造下一代,如同火中抽柴一般!這是何等重要,何等有價值的事!

願主賜您異象,看見價值,回應呼召,付上愛的代價,為主建造下一代!願意付上代價,是因為看見價值!主加添力量給您─每一位尊貴的教師。

祝福您:看見價值!

同樣也祝福:在教會中,每一位承擔教導職責的同工─主日學老師、學生輔導、培育系統、各類課程講師……

主記念您的辛勞,您做在每一位屬靈的孩子、學員身上的,就是做在主身上。為神國建造基督精兵,這是何等的價值。

祝福您,每一次上課,帶著異象,領受託付,看見價值,充滿熱情的走進教室,充滿盼望的離開教室。

祝福您:重新得力!「……若有人服事我,我父必尊重他。」約12:26

今天,我也格外想念我的老師們─想念主日學的金老師,金媽媽不但教我主日學,也是詩班指揮,我還在幼稚園,他就教我指揮,我拍子不穩,他沒有換掉我,教我打三角鐵,學抓拍子,陪我單獨練習了三個多月,只為一分鐘的「耶穌愛我,我知道……」!

她教我演聖誕劇,看我有興趣,鼓勵我,讓我演男主角約瑟,我個子太矮,他沒有換掉我,想著方法,找來一位比我還矮的馬利亞,那一年,教會的聖誕劇是哈比人迷你版!

她帶我進詩班,我變聲晚,唱男高音又細又尖,唱女高音,會被別人笑,我尷尬極了,他卻沒有換掉我,變著花樣,讓我在獻詩中朗誦經文,還告訴大家:我是特別被挑出來的………

想念金媽媽,謝謝他:一次次「沒有換掉我」,謝謝他:對我「不放棄」!

我體會:要成全聖徒,就要「不放棄」─-對「他」,不放棄希望!

那是,基督十架的「愛」!


在成全下一代領袖的過程中,求主也賜我「不放棄希望的愛」!

求主常常提醒我:如我這樣不堪的人,天父未曾放棄我,差遣許許多多長輩成全我,我做過多少讓他們失望、頭痛,甚至氣到受不了的事,謝謝他們沒有換掉我,謝謝他們沒有放棄我!讓我,也不失去「耐心」!讓我,除去心中的「不耐煩」!主啊,幫助我!

聖經說:愛,是恆久忍耐!另一個翻譯是:愛,是不放棄希望!是的,有愛,就不放棄希望!有希望,就能忍耐,能繼續下去!

聖經說:神就是愛! 聖經說:我們愛,因為神先愛我們!

當我失去耐心時,主啊!求你提醒:我已經離你越來越遠!求你帶我回到你裡面!回到你的愛裡面!

主啊!謝謝你成全我!主啊!謝謝你使用我,做最有價值的事:成全聖徒!

感謝主!「然而我今日成了何等人,是蒙神的恩才成的……」林前15:10

(文章授權/寇紹恩牧師)

▌HOT!!! 本周超熱門 ▌

耶穌獨特的寶貝─心臟在外的小天使 每一次心跳都清楚可見

巡迴演唱會香港站尾聲 鄧紫棋在紅館哭著奉耶穌名為歌迷禱告

破億觀眾收看的《聖經》影集 10月將在這裡看得到

克安通:台灣是先鋒,如果台灣成為聖潔的國家,你會看到太平洋所有國家成為聖潔的國家!

是什麼翻轉這些屬靈偉人的生命? 李永勳:聖靈充滿以後,一切都變了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