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提供/佳音電台)

音樂是心靈最佳的補給與陪伴,特別在身心俱疲、無助時,不僅具撫慰力、更兼具開啟力量。為讓基督徒在天災人禍等環境巨變時,能隨時站出來、唱首安慰鼓勵的歌,「約沙法行動」應運而生,期盼基督徒預備自己,在變亂中能快速動員組隊,成為詩歌讚美大軍打頭陣,再以服務支援來服事我們的城市。

約沙法行動首次街頭操兵,選在父親節前的7月24日黃昏,以呼籲看重家庭價值、尊榮父親為訴求,在台北永康國際商圈核心永康公園,舉辦「爸爸啵ㄦ棒」尊榮父親快閃,成員包括台北真理堂詩班、台北靈糧堂部門同工、致福益人學院師生,以及佳音電台同工等

活動影音。

(照片提供/佳音電台)

快閃以〈燒肉粽〉開場,點出父親為生計辛勞打拼,〈奉獻〉省思兒女能拿什麼奉獻給爹娘?接著由爸爸背著強褓嬰兒,在西洋名曲改編的快歌中樂舞,繼以天韻詩歌〈愛我們的家〉,凸顯父愛與家庭價值,最後以〈酒矸倘賣嘸〉娓娓訴說對拾荒老父的感念收場。眾所熟悉的歌詞:沒有天哪有地,沒有地哪有家,沒有家哪有你,沒有你哪有我…,期盼不只尊榮地上的父,也尊榮天上的父

不同於一般快閃,在圍觀群眾陶醉於旋律舞動的同時,有一組「福音天使」在周邊發放如同單張的相關主題-「福音扇子」,更加展延短暫快閃後的感動。

雖然快閃時間極短,仍有多位牧長親臨關心指導,周神助牧師一向支持各類福音行動,救傳洪善群會長極肯定教會善用新媒體資源與形式接觸社會大眾,也有同工建議各城市教會在聖誕節期間,運用快閃方式在各地傳唱聖誕組曲。守護心靈的佳音電台深盼基督徒預備自己,隨時都可站出來唱首安慰、鼓勵的歌。

▌HOT!!! 本周超熱門 ▌

獻上一生給摯愛寶島 彭蒙惠90歲生日感想:每天都幫助別人,這樣就很快樂!

【寇紹恩專欄】什麼時候,人能多放下自己一點,別那麼在乎,就快樂了!
 
揮別親情和愛情 彭蒙惠:「主啊!如果祢需要我,我願意為祢到地球最遠的地方」

行道會的未來?張茂松謙卑卸任 續作更新的教會進入約書亞世代

為何提早交棒?張茂松:我一定要給年輕人舞台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