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各國總統大選PK戰精華新聞回顧。

總統大選是國家政治大事,2012年全球有許多國家都經歷選戰,有些國家如北韓、埃及、美國等特別受到基督徒關注,因為候選人的政見主張或信仰立場,牽動國內的宣教前景。此外,新上任的總統能否做出合乎聖經真理及價值觀的政策,也是基督徒高度關心的部分,盼望新一波執政輪替,能更多打開福音大門。

但不管各國大選結果如何,基督徒都要明白,地上的政權是有限的,唯有單單定睛更高的掌權者上帝,並舉起聖潔的手,為每一個國家的執政掌權者代禱,才是帶出轉化大能的關鍵!

大選激情之後 台灣的前途在哪裡?!

台灣選民對選情投注過多情感,導致心情起伏,這種情況對基督徒而言也難以避免。隨著大選落幕、激情過後,有一些重要議題是更值得省思的,以下幾位教會牧者及學者提出的見解,可提供大家思考…(詳全文1)

埃及首位民選總統 將推派基督徒、女性副手

埃及數千年來第一位民選總統終於出爐,他是穆罕默德‧穆希(Mohammed Morsi)。在勝選演說上,他不但倡導公民平等和信仰自由,更承諾將推派一位基督徒和一位女性成為他的副手…(詳全文2)

北韓世代交替 福音的「盼望」或「絕望」?

前領導人金正日逝世滿百日,其子金正恩執掌大權的今朝,全世界都在觀看,朝鮮的未來將何去何從?中華基督教內地會總幹事林應安牧師表示,或許外界無法察覺,但北韓正在改變…(詳全文3)

韓國首位女總統誕生 選情顯示百姓力求安穩

19日韓國大選落幕,由新國家黨候選人朴槿惠險勝在野黨勁敵文在寅。選舉結果出爐,轟動國內外媒體,因為朴槿惠當選,創下三個「第一」:是韓國首位女性總統,締造41年來統總選舉首度得票過半的紀錄…(詳全文4)

2012美國總統大選倒數 「屬世利益」PK「屬靈教義」?!

2012美國總統大選將於11月6日舉行,全美與全球都關注,因為選舉結果牽動國內政經、外交發展,以及國際局勢的變化。但還有一群人更關心此次大選,就是基督徒!今年的兩位總統候選人…(詳全文5)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