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韓若柏牧師與柯‧瀾濯拉比將首度連袂來台,揭露2019命定重要的一役。(照片來源/Henderson Ministries FB, Curt Landry Ministries)

咒詛是真實的。許多人以為這只是存在童話故事中,揮動魔法棒,將王子變青蛙的「咒語」, 在自然界中不可能發生。但事實是,我們一直身處咒詛當中卻渾然不知,我們已將生命中發生的問題視作理所當然,不知道這些都是來自屬靈根源的咒詛。

天堂法庭解開撒但的咒詛

《來自天堂法庭的判決》作者韓若柏牧師(Robert Henderson)說,若我們不知是甚麼造成咒詛,我們便無法被釋放。主耶穌要我們享有生命中被給予的自由與喜樂,但是魔鬼卻一直從中作梗。約翰福音 10:10提到:盜賊來,無非要偷竊、殺害、毀壞;我來了,是要叫羊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

 

撒但最終目的是要偷走並破壞我們原先被賦予的豐盛生命、與命定,使我們無法達到神創造我們的目的。詩篇 139:16即載明,我們的生命計畫已在天上被寫成冊

我未成形的體質,你的眼早已看見了;你所定的日子,我尚未度一日,你都寫在你的冊上了。-詩篇 139:16

 

我們的體質(或作DNA)已經被記錄下來,也就是說,冊上所寫下關於我們的一切,說明了我們之所以行事與思考的理由;為何我會對這個有興趣?或者有恩賜…等等。甚至是我們的壽命、與神國的使命都已經明白寫在冊上。

韓若柏牧師與另一著作《來自天堂法庭的醫治》。(照片來源/Robert Henderson Ministries FB)

 

但是令人興奮的是,我們所被賦予的能力大大超越自己所知道的,在出生以前,我們即被命定擁有更多能力。但是卻因咒詛,阻礙並延遲這一切;撒但從我們身上偷走神的創造,所以我們必須知道如何回到「天上法庭」解開這綁架我們的咒詛

 

韓若柏牧師說:「咒詛是一種屬靈的力量,撒但用它來攔阻或破壞我們的成功與未來。」當咒詛臨到生命當中,會使人充滿挫折沮喪,因為他們將永遠無法達成命定。然而,我們不該停止追求夢想,只要把阻礙我們前進的咒詛破除,夢想就能實現。沒有夢的人生是黑白的,神要我們懷有夢想。

 

韓若柏牧師告訴我們其中的關鍵-要挪去撒但的合法地位。在屬靈國度中任何事都要合法,咒詛的運作也須合法;箴言26:2 在這裡說明了原因:麻雀往來,燕子翻飛,這樣,無故的咒詛也必不臨到。

 

咒詛背後必須有理由或合法地位,它們不能無的放矢。想要破除咒詛,停止其在我們生命的影響,就必須除去它的合法理由。

 

韓若柏牧師強調這並非「爭戰」問題,換句話說,我們必須到達「第三層禱告領域」的「天上法庭」去解決這個咒詛。

 

要知道,直到主耶穌再來的日子以前,咒詛將不斷臨到我們上面,這是一個令人難過的事實。但啟示錄22:1-3卻指出,主再來時一個天國的城市,以及光明的世界:

 

天使又指示我在城內街道當中一道生命水的河,明亮如水晶,從神和羔羊的寶座流出來。在河這邊與那邊有生命樹,結十二樣果子,每月都結果子,樹上的葉子乃為醫治萬民。以後再沒有咒詛。在城裡有神和羔羊的寶座,他的僕人都要事奉他。-啟示錄22:1-3

 

尋回屬靈根源,得到祝福種子

在這裡我們要特別提到基督徒的「根源」,今日許多教會並不特別重視屬靈根源,尤其令人遺憾的是,「替代神學」的擁護者們認為猶太人不再是神的選民,神對以色列的未來沒有特別計畫。

 

《尋回被遺忘的根源》作者柯‧瀾濯拉比(Curt Landry)提到,即便長期以來猶太信仰根源普遍被眾教會所忽略,現在有越來越多神的子民,想要釐清這些被遺忘的根源。目前有一個新的運動正在開始,眾肢體期待能與希伯來的亞伯拉罕、以撒、和雅各的神重新連結

 

為達到這個目的,我們必須理解上帝對以色列的計畫。我們必須知道,雖然許多屬「教會世界」的人言明上帝已斷然拒絕對以色列的愛,但是,祂在今日對這位長子的愛卻比以前任何時候更多更大。

柯‧瀾濯拉比與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照片來源/Curt Landry Ministries)

 

身為耶穌基督的子民,我們有義務站出來,並讓意欲消滅以色列的口堵住,我們要持守立場,反對反猶太主義暴力,並指明希伯來孩童口中的那一位上帝,仍繼續實現聖經中祂的預言。

 

上帝將繼續帶領猶太人民進入祂的應許之地,使他們成為萬民之光-所有人將看見,天父珍愛祂兒女的真理。

 

當整個教會開始理解,因著神的憐憫使我們進入猶太歷史當中之時,我們將更清楚知道,拒絕神的長子,便是拒絕祝福的種子

 

天上法庭與尋回根源特會  2/26(二)-3/1(五)

韓若柏牧師在美國實際運作天上法庭的禱告,扭轉國家層級重要議題。柯‧瀾濯拉比長期致力基督教信仰中的猶太根源,讓屬神的百姓了解自己所繼承的屬靈產業。兩位講員首次協同來台,將帶您檢視屬靈根源、重建屬靈產業,並得著「天上法庭」的啟示。

《特會時間》2/26(二)-3/1(五) 詳見最下方【特會時間表】

《特會課程 》需上網報名!
※2/26(二) 晚19:00-21:30
※2/27-28(三).(四) 兩整天9:00-21:30
※3/1(五) 早上9:00-12:30

《特會晚堂》免報名!會中收奉獻。歡迎參加!*惟報名繳費之學員優先入場。
①2/26-28(二)(三)(四)晚堂19:00-21:30
②228國家禁食禱告會9:00-12:30
歡迎各界踴躍參加!免報名!


《特會地點》:台北靈糧山莊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萬美街二段84號

《報名費》:1,500 NT 立即報名
《尊榮長子專案》:
開放50位土地長子原住民,得享尊榮價1,000 NT。
以完成匯款並網路報名之先後排序,額滿為止~

 

(文章來源/ destinyimage.com, curtlandry.com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