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緬甸去年夏季遭遇洪災,造成許多居民無水無糧,東海靈糧堂短宣隊無法親送物資至災區,因此委請當地蘇恩(SUAN)牧師代運;圖為當地牧師舉辦的聖經特會,與會牧師們數算神的供應與信實,即使在苦難中,仍堅持要與神相遇。

緬甸去年夏季遭遇洪災,造成許多居民無水無糧,東海靈糧堂短宣隊無法親送物資至災區,因此委請當地蘇恩(SUAN)牧師代運;圖為當地牧師舉辦的聖經特會,與會牧師們數算神的供應與信實,即使在苦難中,仍堅持要與神相遇。 (照片來源/ 台中東海靈糧堂)

約翰福音4章35節:「我告訴你們:舉目向田觀看!莊稼已經熟了,可以收割了。」
以賽亞書6章8節:「我可以差遣誰呢?誰肯為我們去呢?」

又到了出外收割莊稼的季節,一群神的兒女們按著計畫,忙著整理收集到的物資,來到聖殿領受聖靈澆灌;自台中東海靈糧堂牧師林進泰手中接過旗幟,受差遣的耶穌門徒們兵分五路,一批批往海外緬甸及台灣屏東來義、台東土坂、台中太平、草屯等各城鄉出發。

他們是基督大能的勇士,願付上代價,勇敢回應基督的呼召,進入有需要的人群中,奉主名醫治,並將愛、福音與物資散播出去。

每年,東海靈糧堂都會把握寒暑假時間,差派門徒們出去實踐耶穌大使命,不僅傳講天國福音,更藉聖靈能力進行禱告醫治事奉,盼每年短宣的收割季節,同工們能大大經歷神的同在與供應,並讓世人見證天父的愛、能力與榮耀,使萬人回轉投入天父的懷抱,得著永恒救恩。

緬甸牧師:患難中也要歡喜讚美神 享受祂同在

此次海外短宣是前往緬甸,但因緬甸七、八月暴雨成災,致使許多房屋、田地、農作物浸泡水中,不少人無家可歸,食衣住行都需向外求援,船成了往來的交通工具。由孟憲梅牧師領軍的短宣隊約在洪災一個月後抵達,因淹水狀況仍未退去,災區物資無法親送,只好委請當地蘇恩(SUAN)牧師代運給災民。

即使遭遇洪災,為期兩天的聖經特會,當地與會牧者仍專心聆聽神話語,歌頌讚揚愛我們的神,熱情、渴慕上帝同在,盡心盡力的服事精神,在在令短宣門徒們感動不已。其中一位牧師分享,來特會前不僅已無收入,更已斷糧,其按著彼得前書5章7節「你們要將一切的憂慮卸給神,因為祂顧念你們」,禁食禱告尋求上帝長達22天,之後接到蘇恩來電邀請參加特會,且「補助車資、食物米糧」,再加上特會中有神話語餵養,身心靈同得飽足,他感動得讚美垂聽禱告的神,「因祂永不撇棄我們」。

另一位參加特會的牧師原已失業許久,妻兒又生病,本掙扎是否參加特會,但神出人意外的平安卻臨到,因此決定排除萬難,前來與神相遇。此次特會使其更親近神,靈裡得著更新。其他牧師也分享他們被聖靈重新建造,受到激勵與鼓舞,決定不論未來是否帶職服事,都要見證上帝的存在。

緬甸政府擔心無家可歸的孩子,在外流浪會導致社會亂象,於是將其放入獄中集中管理,直到18歲才可離開,因不捨政府將孤兒強迫入獄,SUAN牧師因而收容15位孩子,教導神的話語,也幫助其上學,將他們視如己出。

(照片來源/ 台中東海靈糧堂)

台東土坂部落:在愛裡彼此扶持 歌頌天父慈愛

台東土坂是屬靈爭戰很大的地方,但東海靈糧堂短宣讀門徒們,卻見證神施恩拯救的手,祂在土坂部落掌權作王,祂親手建立祂的教會。

2013年東海靈糧堂短宣隊首次踏進該部落,發現部落裡有3位頭目,其家中有祭祀的祖靈廟,敬虔的祭拜祖靈、卻無平安,部落被貧窮、病痛與酒精所綑綁,族人多是愁苦與無奈。

已連續3年來到土坂的短宣門徒們,為頭目作釋放、斷開黑暗權勢禱告,他們哀傷和感動的淚水不斷流下,頭目深信是耶穌的愛感動短宣隊,遠從台中繞過中央山脈,舟車勞頓5、6個小時,就為了醫治並祝福他們。

土坂部落的年輕人幾乎都在外地工作,留下老人和孩子,老人一生勞苦多病,心靈孤單、缺乏,另有許多單親守寡的婦女,承擔一生的勞苦。短宣隊員進入各家探訪禱告時,很容易就觸動他們的心;當地土坂恩惠教會也幫助部落族人開設養雞場、及嗎吶早餐店,提供他們工作機會,改善部落經濟。

經過短宣隊連續3年的耕耘,在短宣最後2天,十位慕道友願意受洗歸入基督,隊員與在場會友同證神奇妙的作為。

台東土坂是屬靈爭戰很大的地方,東海靈糧堂短宣門徒們在3年期間,見證神施恩拯救的手,祂掌權作王、親手建立祂的教會;此次短宣有10人受洗,門徒們與他們共同歡樂,並將榮耀歸給神。

台東土坂是屬靈爭戰很大的地方,東海靈糧堂短宣門徒們在3年期間,見證神施恩拯救的手,祂掌權作王、親手建立祂的教會;此次短宣有10人受洗,門徒們與他們共同歡樂,並將榮耀歸給神。 (照片來源/ 台中東海靈糧堂)

屏東來義:神的靈充滿我們 祂是做新事的上帝

屏東來義短宣隊來到新來義教會,感謝天父感動某基金會,提供1,500公斤的米及100桶油、100桶醬油、50大包面紙,供應當地有需要家庭,接著短宣隊開始進行家庭探訪、兒童營會、戲劇和特會,隊員們還學了一首排灣語敬拜詩歌,同工們喜樂不已,讚美神大能的帶領,因祂是真正的導演。

新來義教會源自山上舊部落的來義教會,多年前因八八風災而成為危樓,這些年來牧師帶領許多弟兄姐妹陸續搬遷至山下的新社區,目前仍有半數居民因新社區房子不夠而無法搬入。

門徒們藉著聖靈能力,為部落居民作潔淨及醫治釋放禱告,有人腿得醫治,有人心靈被醫治,許多父親們也回應脫離奴僕軛的呼召,親眼看見神的大能。門徒們接著呼召願意與牧師站在一起、為教會和地區合一禱告,並建立祭壇的人「走出來」,結果新來義教會的全部弟兄姐妹都站到牧師周圍,舉手為牧師禱告、與牧師擁抱。

短宣最後一天主日,神啟示要釋放方言,聖靈強烈運行會場中。短宣隊員受到激勵,「神真的在新來義教會行了新事,見證我們向主大大張口,神必大大充滿我們。」

新近才剛建新堂的東海靈糧堂,十分重視門徒訓練,一心實踐大使命,唯願走遍各城各鄉、列國列邦,宣講福音、禱告醫治、門訓列國,正如短宣隊一位姐妹所說:「感謝神,裝備我們能去行各樣善事。」願萬人都能成為神國重要的器皿,可以出去傳揚主的救恩,親自將基督的愛分享出去。

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馬太福音28:19

【HOT!!! 本周超熱門】

【為情人禱告文】願你的另一半散發生命香氣 靈魂更興盛

「不饒恕」幾乎等同「慢性自殺」

「我們愛因為神先愛我們」 本土劇夫妻檔情人節分享無私的愛

上帝都知道,還要我禱告?

受苦中的人最想要聽到的話

門徒們藉著聖靈能力,為屏東來義部落居民作潔淨及醫治釋放禱告,有人腿得醫治,有人心靈被醫治,許多的父親也回應脫離奴僕軛的呼召,親眼看見神大能。

門徒們藉著聖靈能力,為屏東來義部落居民作潔淨及醫治釋放禱告,有人腿得醫治,有人心靈被醫治,許多的父親也回應脫離奴僕軛的呼召,親眼看見神大能。 (照片來源/ 台中東海靈糧堂)

【我有感動、我要立即奉獻】

●使用信用卡奉獻、感動不斷電:(點我1)

●加入三百壯士奉獻專案:(點我2)

●劃撥帳號:50330559
戶 名: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今日傳媒發展協會

●銀行匯款
玉山銀行/新莊分行
銀行代碼:808
帳 號:0059-968-218511
戶 名: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今日傳媒發展協會

※請註明奉獻項目:支持「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今日傳媒發展協會」媒體宣教事工

【歡迎加入今日報Line生活圈,看更多傳遞福音實踐基督大使命】

● ID:@IOB5227J
● 手機直接點入加入:(點我)
● 行動條碼:

Line@行動條碼掃描。

Line@行動條碼掃描。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