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天韻於巴西聖保羅音樂佈道會現場,全場同心敬拜神。      (照片提供/天韻合唱團)

天韻合唱團8月底受到台灣長老教會巴西中會的邀請,睽違8年再度踏上巴西的土地,在當地教會和華人社區舉辦多場音樂佈道會。之後又接著飛到美國紐約地區,與創辦人彭蒙惠展開一系列的音樂服事。這次巡迴佈道行程,共吸引超過1萬1千多名會眾參與,更有許多僑胞因此決志信主。

這次主題名為「獻上祝福」的佈道之行,以巴西和紐約地區的僑胞為主要服事對象,由於巴西當地教會會眾大都來自多元族群的背景,因此天韻特別預備葡萄牙文詩歌,讓僑胞們享受在不同語言的合一敬拜。

      了解更多

結束巴西的行程,天韻合唱團接著飛往美國紐約與彭蒙惠老師會合,展開一連串的音樂佈道會。彭蒙惠在會中也以自身的經歷勉勵當地華人,並以小喇叭吹奏〈我的禮讚〉,不少會眾為之動容。於紐約的服事中,天韻不單只是與當地教會聯結,也進入當地老人社福機構關懷,用詩歌及見證陪伴他們。

天韻今年已於全球華人地區舉辦超過40場的音樂佈道會,足跡遍佈各地;除了舉辦多場大、小型音樂佈道會之外,也與各地教會、機構合作,積極為國度福音傳遍而努力。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