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耶穌大能護庇「中東聖經」保羅牧師團隊及初信受洗子民,神蹟奇事不斷。

耶穌大能護庇「中東聖經」保羅牧師團隊及初信受洗子民,神蹟奇事不斷。 (圖片來源/「中東聖經」組織)

我曾尋求耶和華,他就應允我,救我脫離了一切的恐懼,凡仰望他的,便有光榮,他們的臉,必不蒙羞。我這困苦人呼求,耶和華便垂聽,救我脫離一切患難。耶和華的使者,在敬畏祂的人四圍安營、搭救他們。你們要嘗嘗主恩的滋味,便知道他是美善,投靠他的人有福了! -詩篇34:4~8

 

「願榮耀歸給上帝直到永遠!阿們!」

近年來國際社會因伊斯蘭極端份子在各地恐怖攻擊事件頻傳,甚至引發基督徒是否將遭種族滅族之疑慮,加上歐盟及大多數基督教國家穆斯林人口因移民及其生育率高而激增,以及各國千禧世代基督教信仰流失,在在都影響基督信仰人口,甚至改變世界文明。

然而,在看似悲觀的景狀下,卻傳來許多令人驚奇的故事,幾乎所有穆斯林國家宣教團隊都不約而同傳來見證,讚嘆耶穌藉著異象、異夢、醫治神蹟等非自然作為,差派祂的子民翻轉許多穆斯林歸信了基督。

中東地區保羅牧師事工團隊──祂必遮蓋我們在祂翅膀蔭下

「我們全都感覺到,是主耶穌基督出現在沙塵暴中,是祂這位大能、奇妙的人子,帶著甜美笑容顯明祂的庇護,並向我們伸出慈愛雙手。」一位剛受洗的會友表示,「耶穌拯救了我們!祂藉著沙塵暴的形式,親自攔阻、遮蔽了伊斯蘭軍隊前進的道路。」

「中東聖經」事工組織是「上帝的道」(the Word of God)組織的分支機構,是幫助人們得著耶穌基督救恩的地下事工組織。 首先,耶穌施展大能遮蓋眷佑祂在穆斯林地區歸信的兒女。單就2016年,中東聖經組織的保羅牧師團隊即傳出耶穌興起沙塵暴,保護初受洗基督徒不被伊斯蘭軍隊追捕、獵殺的神蹟奇事,即使不久隨即遭到死亡威脅,耶穌亦施展神蹟大能,使該組織在中東各地127場、1268位穆道友安全受洗歸信。

在中亞穆斯林掌權地區,耶穌亦分別顯出異象,使躺在太平間2天的中亞穆斯林婦人復活,並全家族歸信、委身成為祂的僕人;接著,更差派保羅牧師,完全醫治一位在埃及沙漠遭毒蛇養傷、命危的穆斯林女子,並因此使她全家歸信、見證基督。

伊朗以攔事工為穆斯林境外受洗,27年內穆斯林歸信成長近千倍, 從不到500人增長到逾36萬。

伊朗以攔事工為穆斯林境外受洗,27年內穆斯林歸信成長近千倍, 從不到500人增長到逾36萬。 (照片來源/以攔事工)

伊朗以攔事工:27年內穆斯林歸信成長近千倍! 從不到500人到逾36萬

到末後,我還要使被擄的以攔人歸回。這是耶和華說的。─耶利米書49:39

 

「我一輩子都在尋找平安和喜樂,不在伊斯蘭裡,我從來沒有找到過。」一位逃出伊朗的難民席瑪(Shima)說,伊斯蘭信仰從未給她自由,使其長期活在罪惡和恐懼中,這正是大多數穆斯林的心裡話。

「上帝確實在動工!伊朗人民是屬靈的人…我們每一天都有很多人來投靠上帝。」以攔事工(Elam Ministries)青年牧師馬可.霍華德表示。

致力於伊朗、阿富汗等伊斯蘭國家宣教事工的「以攔事工」在其網站公開披露,單單2016年9月中旬,即有214位伊朗人及阿富汗人在伊朗境外受洗!他們之所以如此(在境外受洗),是為了避免遭判死刑。

「我從未想過有朝一日可以找到自由,但如今耶穌已經釋放我得著自由。」這是近期受洗基督徒向以攔事工傾吐的得救感言。

「20年前,所有人都認為伊朗僅有2千至5千位基督會友,」霍華德表示,時至今日,伊朗基督徒人數已成長逾百倍,「保守估計,現在生活在伊朗的穆斯林歸信基督徒人數已逾30至40萬人之多。」

「伊朗人民是屬靈的人,因為有很多人追尋真理、渴求真理。」太多人對伊朗這個專制的鐵腕政府感到反彈,如今他們正預備追求真理,應驗舊約耶利米書49章39節中向以攔(伊朗)所發的預言,表明上帝要毀滅以攔人,但後來必使被擄的以攔人歸回。

上帝使用美基督教會及其會友保羅,在巴基斯坦行使大能,使4500基督徒奴工得釋放、6000穆斯林參與特會,並使數百位受洗,其中包括3位什葉派領袖。

上帝使用美基督教會及其會友保羅,在巴基斯坦行使大能,使4500基督徒奴工得釋放、6000穆斯林參與特會,並使數百位受洗,其中包括3位什葉派領袖。 (圖片來源/ Utmost)

巴基斯坦事工──美基督會友保羅的宣教之旅

透過南加州1間教會會友保羅的宣教旅程,我們可清楚看到上帝賜下恩惠,保護前往巴基斯坦宣教的子民,並且福音正在這個迫切需要耶穌的國家,以不可思議的大能運行。

上帝使用他們釋放在該國淪為奴隸的4,500位基督子民得著自由,最大的醫生-耶穌,更帶領其謙卑僕人們,藉一場6千人的神蹟醫治特會,包括透過異夢、異象與豐盛恩典的澆灌,將祂的愛滲入這些剛硬靈魂的心中,此次至少翻轉3位穆斯林領袖,及數百位穆斯林歸信基督。

舉手回應呼召的什葉派領袖,加入全場的結束禱告,甚至忘情開口大聲宣告:「耶穌是彌賽亞!」

即使宣教事工必須歷盡艱險,耶穌卻施展大能恩手,親自遮蓋保護這群前往穆斯林國家宣教、忠心又良善的僕人,並以神蹟奇事,使他們得以在最艱困威脅中,更堅定走祂的道路。請為中東地區傳福音及尚未認識基督的人們禱告,求耶穌大能持續護庇,並使萬民在基督裡得著救恩與自由。

▌HOT!!! 本周超熱門 ▌

鍾萬學:「知因信仰遭迫害,但上帝正掌權!」 妹妹率支持者及律師全力辯護

造物主對男女大腦差異設計、分化,與同性戀大腦差異及其影響

最平凡卻最美麗的低調婚禮 在眾人和上帝祝福裡完婚 Rain:她是我最棒的禮物

財寶在哪裡,心也在哪裡 NBA「神之右手」柯瑞年薪不漲 不抱怨的他這樣回覆

川普:「感謝福音派基督徒,我永遠不會令你們失望」 將按手在兩本聖經上宣誓就任美國總統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