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駐台北以色列經濟文化辦事處游亞旭代表(右圖右),4月27日下午,應台灣ICEJ雲嵐牧師(右圖左)邀請擔任貴賓,出席首次「台灣ICEJ牧者慈惠工作參訪團」事後記者會,會中熱切表示:「希望台灣ICEJ此次參訪以色列的行程能成為一項傳統,帶領更多人了解以色列。」

駐台北以色列經濟文化辦事處游亞旭代表(右圖右),4月27日下午,應台灣ICEJ雲嵐牧師(右圖左)邀請擔任貴賓,出席首次「台灣ICEJ牧者慈惠工作參訪團」事後記者會,會中熱切表示:「希望台灣ICEJ此次參訪以色列的行程能成為一項傳統,帶領更多人了解以色列。」 (攝影/記者邱子雰)

以色列四圍有22個阿拉伯國家,其擁有龐大的媒體力量,刻意以仇恨報導,扭曲以國愛好和平及人道善待鄰國的真實…

駐台北以色列經濟文化辦事處代表游亞旭(Asher Yarden),昨(27)日下午出席首屆「台灣ICEJ牧者慈惠工作參訪團」事後記者會,肯定該團訪以行程,同時表示,「只有基督徒較能理解我們的感覺」,以國盼藉此次參訪,讓牧長們親眼獲得第一手資訊,協助傳遞在以色列近距離看到的真相。

「希望這次參訪以色列的行程能成為一項傳統,使此行程持續下去,使更多人了解以色列,更感謝台灣基督徒在經濟、情感上、屬靈等各方面,為以色列所作的祝福與禱告。」

此次牧者慈惠參訪行程是一項里程碑。為使台灣基督教牧長們更多了解以色列的社會、安全及其他方面的真實情況,台灣ICEJ特地與以國駐台辦事處合作,促成4月7日至14日的慈惠工作參訪行程,使台灣牧長得以看到一般參訪行程所看不到的行程,如參訪迦薩邊界,及協助孩童事工、醫院等。

游亞旭誠摯表達以國對台灣基督徒的歡迎與感謝,「除了以色列外,台灣是我所見過最棒的國家,風景美、人更友善。」甚至表明樂意應邀前往各教會,分享有關以國在政治、經濟、社會、文化、國防安全等各層面的真實情況。

台灣ICEJ顧問雲嵐牧師代表理事長周效遠及ICEJ總部,歡迎游亞旭,並重申該機構對以色列的異象與使命,除每年舉辦一次基督徒在以色列最大的住棚節活動、支持全球猶太人回歸外,亦羨慕善工,參與及奉獻以國社會弱勢人民所需事工。

台灣各宗派牧長們出席台灣ICEJ牧者慈惠事工參訪團記者會,分享在以國真實所見所聞的第一手觀察與感動,會後與以國駐台代表游亞旭及台灣ICEJ雲嵐牧師合影。

台灣各宗派牧長們出席台灣ICEJ牧者慈惠事工參訪團記者會,分享在以國真實所見所聞的第一手觀察與感動,會後與以國駐台代表游亞旭及台灣ICEJ雲嵐牧師合影。 (攝影/記者邱子雰)

台牧長籲基督徒與以色列同站立 成為和平之子

此次參訪以國外交部、靠近迦薩的Erez閘口,及距迦薩僅500公尺的黑箭瞭望塔,台灣牧長們得以親自挖掘反猶人士企圖遮蓋、扭曲的事實。

所有牧長都不約而同的站出來呼籲基督徒,愛以色列,並為以色列祈求和平,以禱告與奉獻支持ICEJ事工,使主的愛更多被顯明出來,盼望能成為耶穌的手、耶穌的腳,「成為和平之子,完成神給我們安慰的特別服事」。

●台南安樂聖教會牧師廖偉俐昇:以國雖有強大軍事能力,卻從未主動攻擊鄰國,反而盡力以科技、資源協助他們。我們可清楚看見,以國人民對迦薩百姓很友善,愛好和平。正如參訪以國外交部時,中東研究中心主任烏里.羅斯曼所說,「無論是誰,都可以自由、平等、安全的活在以色列這塊土地上。」

●台南靈糧堂主任牧師張庭禎:四面受敵,仍渴望和平。以色列在此種困難處境下,卻想方設法與鄰國和平共處,成為他人祝福,實為不易。

●台灣聖教會總會長黃慶隆牧師:盼望世人可以了解「以國真的是一個愛好和平的國家」。

●基督豐盛教會吳麗萍牧師:呼籲基督徒一起為真相得以被披露來禱告,求神的公義與公平治理這地。

●浸聯會總幹事晏子年牧師:看到被迫害倖存老人們的心靈治療的畫作後,一位老人茱蒂抓著我的手說「請為耶路撒冷求平安」時,知道茱蒂已經沒有仇恨,得著安慰,這真是上帝的作為。

●高雄靈糧堂盧美儀執事:只有一個海法之家真的不夠!看到深受創傷的老人們,忍不住要呼籲:「基督徒要站起來,與以色列同站立」。

●恩雨靈糧堂邱川隆牧師:呼籲年輕人投資時間親訪以色列,認識這段歷史課本上沒教過的課程。

●新莊迦南教會林榮福牧師
:為以色列祝福的,上帝也必為他們祝福,期盼基督徒盡一份力,尊榮我們猶太的長兄!

●台北復興堂主任牧師柳健台:當趁著他們仍存活的時候,把握服事的機會,更多禱告、支持ICEJ,作成上帝喜悅的工。

目前以色列的大屠殺倖存者總數約有18萬人。雲嵐表示,ICEJ支持的「海法之家」所收容的倖存者仍極有限,目前為其所作的奉獻總額近310萬元,只願可安慰這群「失去童年、失去尊嚴」的老人們。另外,此次ICEJ參訪團的牧長們也另為「大屠殺紀念館」奉獻了33萬元。

ICEJ單單為回歸的「阿利亞」(新移民)的奉獻已逾150萬元,但未來以國還有更多的事工需要基督徒的奉獻與支持。台灣ICEJ仍會堅守與以色列同站立的呼召,盼望走在神的心意中,將祝福帶回耶路撒冷。

台灣各宗派牧者在台灣ICEJ慈惠工作參訪團記者會上,呼籲基督徒更多認識以色列的真實處境,更多愛以色列,更多以奉獻及行動,成為耶穌的手及耶穌的腳,走在以色列這塊土地上,成為他們的祝福,以成就上帝在末後的終極計畫。

台灣各宗派牧者在台灣ICEJ慈惠工作參訪團記者會上,呼籲基督徒更多認識以色列的真實處境,更多愛以色列,更多以奉獻及行動,成為耶穌的手及耶穌的腳,走在以色列這塊土地上,成為他們的祝福,以成就上帝在末後的終極計畫。 (攝影/記者邱子雰)

▌HOT!!! 本周超熱門 ▌

以聖經真理為話語權的媒體 締造「月點閱人次超過百萬」的影響力

一位成功基督徒企業老闆:要成為順服的「戰馬」,因騎在背上的是「耶穌基督」

上帝的女兒 楊林:信仰讓我作自己

猶太人教孩子的3件事:勇氣、熱情、領導力

從實驗教育法談自學契機 辦學可自由融入神的話 跨出自學的第一步!

【有感動、三百壯士就行動!】

●使用信用卡奉獻、感動不斷電:(點我1)

●加入三百壯士奉獻專案:(點我2)

●劃撥帳號:50330559
戶 名: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今日傳媒發展協會

●銀行匯款玉山銀行/新莊分行銀行代碼:808
帳 號:0059-968-218511
戶 名: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今日傳媒發展協會

※請註明奉獻項目:支持「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今日傳媒發展協會」媒體宣教事工

【歡迎加入今日報Line生活圈,關注更多以色列消息】

● ID:@IOB5227J
● 手機直接點入加入:(點我)
● 行動條碼:

Line@行動條碼掃描。

Line@行動條碼掃描。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