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聖經粉絲頁人氣高。      (照片提供/The Bible Facebook)

聖經The Bible)臉書(Facebook)粉絲互動次數於四月中衝破90萬,高居Facebook所有網頁之冠,勝過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及英國曼聯足球隊(Manchester United)等人氣粉絲頁。

不少人被聖經網頁張貼的經文感動,每周有數十萬粉絲在塗鴉牆留言或是轉發經句,「光是3月被轉發的次數就有2.3億」,管理該網頁的聯合聖經公會(United Bible Societies)人員珍(Jane Pleace)說道。

目前650萬粉絲中,有51%為25歲以下的年輕人。他們來到網頁發出疑問,透過同工仔細地回答問題,讓這些人走向基督,也讓參與的同工蒙福。

除了基督徒,還有不少穆斯林及無神論者造訪。雖然偶有來自不同觀點所發出的激動問題,同工還是以幽默和大方的態度回應,藉此表露基督徒的愛與包容,並透過誠懇的關心彰顯神愛世人的真理。

這項資料由全臉書公司All Facebook)公布,該公司認為可能是復活節和逾越節將近,讓原本50多萬的互動頻率,忽然飆升。另兩個基督信仰的臉書網頁,包括Jesus ChrisJesus Daily也分別擠進排行榜8、9名。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