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聲寶女子公開賽 貴賓與選手合影。(圖/安得烈慈善協會 提供)

由聲寶公司贊助支持的「第三屆聲寶女子高爾夫球公開賽」於10月6至8日,在台北球場舉行,除了推廣高爾夫球運動、邀請民眾為選手加油打氣外,本次活動也結合公益,號召國人一同關注脆弱家庭的需要,其中的受贈單位——安得烈慈善協會羅紹和執行長表示:「特別感謝聲寶集團陳盛沺總裁伸出援手,支持社福單位,扶持遭到疫情影響的家庭能從困境中站立起來。」

疫情下,仍不減愛心

自 2018 年,知名家電大廠聲寶公司為善盡企業社會責任,以及推廣高爾夫球運動,開始贊助支持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協會(TLPGA) 女子高球公開賽;如今已邁入第三屆(2020 年因新冠疫情而停辦),儼然成為台灣高爾夫球的重要賽事。

 

聲寶女子高球公開賽,不僅讓選手們同場揮桿較勁,同時,聲寶集團秉持著關懷社會公益的精神,以愛心捐款支持台灣社福單位的需要,為社會盡一份心力。

 

本次「第三屆聲寶女子高爾夫球公開賽」於 10 月 6 至 8 日,在台北球場舉行,聲寶集團特別在活動前舉辦記者會,除了推廣高爾夫球運動、邀請民眾為選手加油打氣之外,同時也將該項活動結合公益,號召國人一起關注脆弱家庭的需要。

圖由左至右:門諾基金會主任陳祐禎、國際兒童村村長白般若、聲寶集團總裁陳盛沺、安得烈慈善協會執行長羅紹和、聲寶公司總經理許經朝共同合影。(圖/安得烈慈善協會 提供)

社團法人中華安得烈慈善協會、門諾基金會、桃園國際兒童村等三個單位,為此次活動的受贈單位。安得烈慈善協會執行長羅紹和,出席記者會時表示:「該協會長期援助 15 歲以下的脆弱家庭兒少,及 65 歲以上的脆弱家庭長者,在今年疫情爆發時,透過『安心食物箱』及『急難救助金』等方式,幫助受到疫情影響的家庭度過困難。

 

他繼續說道:「面對疫情的挑戰,許多社福單位的募款都受到影響,特別感謝聲寶集團陳盛沺總裁伸出援手,支持社福單位,扶持遭到疫情影響的家庭能從困境中站立起來,不僅為受助家庭帶來希望,更為社會注入溫暖。」

安得烈慈善協會執行長羅紹和,感謝聲寶集團總裁陳盛沺伸出援手,支持社福單位。(圖/安得烈慈善協會 提供)

聲寶集團總裁陳盛沺也表示,聲寶女子公開賽今年邁向第三屆,儘管今年面對疫情更加嚴峻挑戰,在國人同心合力防疫下,今年仍然決定繼續這項善舉,讓活動能順利舉辦,希望嘉賓與選手們為慈善而戰。

聲寶集團總裁陳盛沺。(圖/安得烈慈善協會 提供)

左:陳盛沺總裁、右:安得烈慈善協會執行長羅紹和。(圖/安得烈慈善協會 提供)

 

安得烈食物銀行宣傳影片。(影片來源/安得烈慈善協會

 

精選要聞》

小心!9種跡象表示你已落入「嫉妒」陷阱

馮珮牧師:若耶穌說「上十字架很麻煩」,我們現在會在哪?傳福音最大目的是「去愛人

工作該先求溫飽或追夢? 創業家不藏私剖析創業思維、7種職場文化,助職涯向上發

 

【森日禮】奉獻專案》點此奉獻

 

今日報FB社團/每日更新》立刻加入

 

LINE官方帳號/每周更新》加入好

LINE社群/每日更新》此加入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