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2017訪韓聖會精彩落幕─最後一次禱告山上聚集。(攝影、剪輯/記者莊堯亭)

訪韓聖會第二天早上晨更,弟兄姊妹禱告盛況。

訪韓聖會第二天早上晨更,弟兄姊妹禱告盛況。 (攝影/記者莊堯亭)

第二十九屆訪韓聖會精彩落幕,這也是訪韓聖會最後一次於崔子實禱告山聚集。

新店行道會創會牧師張茂松表示,訪韓聖會起初很重要的異象,是興起華人教會復興的禱告烈火。明年將邁入第30年,「三十而立。」華人教會的發展也漸成熟,不但能自己強壯起來、也能開始供應其他華人地區的教會需要。

不少來到訪韓聖會的牧者,在事奉低谷因著聖靈充滿、再次得著更新。張茂松說,大聲禱告和竭力敬拜很重要,他生命中的「第一個五旬節」就在這裡降臨──「讓這裡成為你生命的五旬節。」

台北純福音教會主任牧師張漢業,在第二天早上的晨更結束後,鼓勵弟兄姊妹走上台前,「讓我們更多得著,也更多捨去。」上百人陸續擁擠上台,或站或跪、淚流滿面的大聲向神禱告:「聖靈啊,求祢充滿我!」

〈展開屬天的翅膀〉是新加坡更新基督教會主任牧師鄭福財的創作,帶領弟兄姊妹無論在何樣景況,都要來到神面前敬拜。

〈展開屬天的翅膀〉

喔主 我要來敬拜祢 
站立在祢的寶座前
喔主 我要來親近祢 
在祢的面前 我獻上我的心

展開屬天的翅膀 我要飛到祢身旁
沖破一切的惆悵 我要向祢來歌唱
展開屬天的翅膀 進入榮耀的天堂
祢的寶座在天上 祢是我王

(攝影/記者莊堯亭)

(攝影/記者莊堯亭)

(攝影/記者莊堯亭)

(攝影/記者莊堯亭)

(攝影/記者莊堯亭)

(攝影/記者莊堯亭)

▌HOT!!! 本周超熱門 ▌

「大家都要我成為林來瘋,但我累了」 在最壞的球季,他找到生命最重要的功課

神啊,我這麼忙,沒時間認識異性朋友,除非祢把預備的另一半帶到我的生命中

張茂松被「墳山」上的禱告震撼:把熱情帶回教會,教會一定會成長

【施以諾專欄】把人生交在上帝的手裡,而不是交在別人的嘴巴裡

多年前的禱告讓劉群茂重劃事奉藍圖 今在耶穌的故鄉拿撒勒成立首間海外分堂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