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左)佳音廣播電台台長呂思瑜,代表上台領取「非商品類廣告獎」;(右)咖啡貓(楊盈箴)擔任「社會關懷節目獎」及「社會關懷節目主持人獎」頒獎人,也同時獲得「類型音樂節目主持人獎」,兩人同時於台上將榮耀歸給神。

隨著56屆廣播金鐘獎進入尾聲,越來越多獎項頒獎完畢,繼稍早佳音廣播電台獲得「非商品類廣告獎」後,咖啡貓(楊盈箴)也獲得「類型音樂節目主持人獎」。今年擔任其他獎項頒獎人的楊盈箴,上台時忍不住深呼一口氣,說道:「主的榮耀,謝謝!」

阿卡人生(國立教育廣播電臺)獲得「類型音樂節目獎」。(圖/三立提供畫面)

阿卡人生(國立教育廣播電臺)獲得「類型音樂節目獎」,因獲獎人無法前來領獎,故由節目後製人員上台發表感言。

 

他看著白色的字條說道:「感謝電臺所有長官、同事、製作單位,以及來賓和聽眾對我的支持,讓我有幸在空中跟大家分享美好的阿卡貝拉音樂,謝謝上帝讓我找到自己,謝謝爸媽、家人對我無私的奉獻。最後,期願疫情趕快獲得控制,大家一起加油!」

咖啡貓(楊盈箴)/傾聽音樂(財團法人佳音廣播電台)獲得「類型音樂節目主持人獎」。(圖/三立提供畫面)

「主的榮耀,謝謝!」咖啡貓(楊盈箴)今年擔任「社會關懷節目獎」及「社會關懷節目主持人獎」的頒獎人,獲獎上台時忍不住道出對主的感謝。

 

她激動地說,「我是咖啡貓,AKA楊盈箴!」並特別感謝所有音樂好友,每年能夠參與金鐘盛會都非常興奮,更提到2020年東京奧運台灣金牌得主郭婞淳說過的話「你必須要非常非常努力 才可以看起來豪不費力」,其實,這句話也是她與眾多廣播人的心聲。

 

「很多人都說廣播人好像很輕鬆,走進去就可以做節目,但其實我們日日夜夜都在思想我們的節目內容,我想很多廣播人都跟我有同樣經歷,謝謝所有參與的音樂人、謝謝評審、謝謝佳音廣播電台,謝謝我的工作夥伴…

 

也謝謝我的先生給我很多創意,還有謝謝我兩個可愛的女兒,她們現在大概在電視前面尖叫!她們已經陪我來很多年,但是今年不能來,我想說,媽媽愛你們,也謝謝我的母親,最後,這份榮耀也要獻給我天上的父親,謝謝大家!」

現場嘉賓給予所有廣播金鐘獎的表演者熱烈的掌聲。(圖/三立提供畫面)

【56屆廣播金鐘獎】

基督徒頒獎人

咖啡貓(楊盈箴)-頒發「社會關懷節目獎」及「社會關懷節目主持人獎」。

 

鄭晴(鄭雅卿師母)與女兒李諾亞-頒發「兒童節目獎」及「兒童節目主持人獎」。

 

台灣廣播公司董事長馬長生-頒發「特別貢獻獎」。

 

基督徒電臺、獲獎人獲獎名單

非商品類廣告獎-我想媽媽疫起加油系列廣告之「手機裡的媽媽」篇(財團法人佳音廣播電台)

 

電臺品牌形銷創新獎-《張開耳朵聽故事 Bravo故事亭》廣播社群聲影體驗展(財團法人台北教育電臺基金會)

 

類型音樂節目獎-阿卡人生(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15家電臺共22位DJ帶來精彩的壓軸演出。第56屆廣播金鐘獎圓滿落幕。(圖/三立提供畫面)

 

相關報導》

56屆廣播金鐘獎》台上獲獎喊「感謝上帝」,基督徒大放異彩! 「我們是一台戲,給天使世人看」

 

精選要聞》

讓阿姆斯壯跪歎「比登上月球還興奮!」 耶路撒冷最令人興奮的考古遺跡之一:南

「假裝」很屬靈,靠主卸下偽裝 他從不會畫畫,到成為與天王周杰倫合作的街頭

70個七次」非實數,「不饒恕」易成心裡毒根 李協聰牧師:放下十兩,走出受害

今日報FB社團/每日更新》立

緊急救援今日報建置4.0官網專案》點

LINE官方/每周更新》加

LINE社群/每日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