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美國退伍陸軍威利・謝爾頓(Willie Shelton)意外被診斷罹患癌末,但他仍渴望能牽著7個女兒的手走過紅毯,於是全家秘密籌畫了圓夢行動。(圖/擷自FOX 8 News Cleveland)

女兒是父親的心頭肉,父親甚至願意獻上自己所有給女兒,這份愛常常讓旁人羨慕不已,一位退伍陸軍爸爸也沒有例外。但他卻料想不到自己被診斷出罹患癌末,所剩時日不多,但他最擔心的是無法陪伴家中7個女兒,走過人生紅毯的另一端,於是全家想出「妙招」…

位於美國俄亥俄州的退伍軍人威利・謝爾頓(Willie Shelton),在2017年時被醫生診斷出罹患癌症晚期,所剩時日不多。這消息不僅讓他感到相當震驚,他更是擔心自己能陪伴7個女兒的時間愈來愈少。妻子謝麗爾・謝爾頓(Cheryl Shelton)說到,即便如此,威利仍希望看見女孩們長大,陪她們走上紅毯。

 

大女兒艾米麗・弗林(Emily Flinn)已結婚,但未有舉辦傳統婚禮,而是選擇在法院公證結婚。女兒們深知父親對她們的愛,以及渴望牽著女兒們的手走過紅毯,於是想到一個方法,能讓父親在過世前完成心願。謝麗爾與7個女兒秘密計畫,要為艾米麗重新舉辦婚禮,其他女兒則擔任伴娘,讓父親帶著女兒們走上紅毯。

看著女兒們身穿婚紗走出,威利臉上滿是感動。(圖/擷自FOX 8 News Cleveland

經過3天的籌備,威利穿上陸軍制服,在自家後院參加大女兒艾米麗的傳統婚禮儀式,而其餘6個則擔任伴娘,7個女兒穿著婚紗刻意的走向他。米勒斯堡基督教會牧師韋斯・麥克拉維(Wes McElravy)的證婚下,威利看見女兒的婚禮,心中感動不已。最後,他和女兒們在紅毯旁一同合照,為人生最後階段留下美好記憶。

 

艾米麗分享,起先父親對於自己能否參加這場婚禮感到懷疑,但後來非常開心能看到每個人。妻子謝麗爾也說到,這讓他非常感動,是我們能最靠近、能最好實現他願望的方式。

每位女兒和母親的合照,都被放在項鍊盒子中,背後刻著「父親的愛永不止息」。(圖/擷自FOX 8 News Cleveland

完成心願的威利,在婚禮後兩週(2017年10月16日)去世。妻子謝麗爾說到,威利已經完成陪伴女兒走紅毯的願望,雖然他因病離開了人世,但他的愛仍留存在大家心中。

 

雖然這讓家人感到心碎,但他已在婚禮上為每個女兒留下美好記憶。威利與每一位女兒的合照都被放在她們各自的項鍊小盒中,背面刻著「父親的愛永不止息」。

 

事實上,上帝的愛也如同這位退伍陸軍爸爸的心,所有事情都為了孩子著想,更渴望願意獻上自己的一切。不論在何時何地,期盼我們都能謹記神對我們的承諾:「我以永遠的愛愛你,因此我以慈愛吸引你。」(耶利米書31:3)

 

(參考資料/God Updates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精選要聞》

讀經與靈恩衝突嗎? 周學信牧師:衝突主因是人的欲望與操控,塑造性讀經會帶來改變

基督徒該如何善用「九型人格」分析

美國25歲馬拉松者穿「耶穌拯救」號碼布條 中途心臟病發作,竟被跑者「耶穌」拯救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並且為我們加油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化為百倍千倍的謝謝~(點此奉)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