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大衛相信因著「神與他同在」,沒有人能敵擋他,使他能夠超越敵人。然而,當神與你同在時,你有得著勇氣,面對你的挑戰與攔阻嗎?我們跟大衛是一樣的性情,一樣會犯罪、有軟弱、會害怕;但我們也跟大衛一樣選擇投靠神嗎?

「我藉著你衝入敵軍,藉著我的神跳過牆垣。」(撒母耳記下22:30)

 

有位姊妹很不喜歡她的主管,那位主管很難相處,所以全公司沒人喜歡他。多年來,這位主管讓大家苦不堪言,但他還很年輕,可能會在公司待上十年。這位姊妹保持良好風度,但覺得要忍受這傢伙很痛苦。

 

有天早上這位姊妹去上班,管理部門召集大家開會,宣布主管的太太轉調到外地,所以他剛辭職離開公司,當場有很多員工感謝神。這怎麼回事?忽然間,神改變了環境。

 

千萬別再為那企圖阻礙你的人煩惱,神知道如何把「不對的人」帶走,把「對的人」帶來。即便神沒有親自動手,神也能使你「跳過」他們、「繞過」他們、甚至「穿越」他們,神一定會帶你到屬於你的境界。

 

有些人也許覺得落後太多,障礙太大了,你永遠不可能跨越。只要神向你吹氣,一個簡單的改變,就能使你迎頭趕上。

 

不知道你對「衝入敵軍、跳過牆垣」這句話有什麼樣的想像?大衛如此形容的這個畫面,跟你有關係嗎?大衛相信因著神與他同在,沒有人能敵擋他,使他能夠超越敵人。

 

然而,當神與你同在時,你有得著勇氣,面對你的挑戰與攔阻嗎?

 

我們跟大衛是一樣的性情,一樣會犯罪、有軟弱、會害怕;但我們也跟大衛一樣,會選擇投靠神。親愛的,神能翻轉環境!

 

吳炳偉-每日一-「聖卷在握、勝券在握」歡迎https://reurl.cc/vnx64o

吳炳偉牧師推薦「工作神(TOW) 匯集聖經、神學、和教牧材料中和職場生活相關的資料,是目前最具深度、廣度和公信力的資訊來源,內容包括唯一中文的「職場版新舊约解經書」,鼓勵台灣職場基督徒可以參--https://www.theologyofwork.org/cn/

(文章/吳炳偉)/矽谷基督教會主任牧師吳炳偉Dr. Rev. Herbert Wu/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