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編輯中心製圖)

近日有位藝人發佈閃離婚的消息,造成大家錯愕。
兩個人婚前天荒地老、海枯石爛,為什麼婚後卻說:「也許當朋友比較好」?

並不是誰對誰錯,而是每天需要努力經營。
如何經營呢?如何讓愛情常保新鮮?

張茂松牧師特別錄製一段影片表示:

我們古代的婚姻,是「父母之命,媒妁之言。」所以兩個人結婚前,可能連見面都沒有見過,結婚當天,洞房花燭揭起蓋頭,才知道對方是誰。

這兩個陌生人,但認真的走下去,如同一鍋冰冷的湯,放在熱呼呼的火爐上,慢慢的煮、慢慢的煮,這個湯會鼎沸、會開了;如果是一鍋熱呼呼的湯,放在冰冷的火爐上,火爐裡面一點火都沒有,過了一段時間,它就會慢慢的降、慢慢的降,到最後一點溫度都沒有。

現在的婚姻,很多時候在婚前都熱烘烘的,但是婚後則冷冰冰的,因為底下爐子已經沒有火了。

不管你這鍋湯熱不熱,記住,爐子裡頭一定要有火,你一定要不停的添材在爐子裡,那個「柴」叫什麼?那個「柴」叫:愛、接納、體恤、誠實、負責。

你要把這些「柴」不停往爐子裡添,這鍋湯才會在裡面越煮越熱。

祝福你,婚姻是滾燙越煮越熱,美麗的不得了!常常看一下,爐子的火有沒有熄掉,該添柴囉!

張茂松牧師鼓勵大家,婚姻的爐子裡頭一定要有火,夫妻要不停往爐子裡添柴,這些柴包含:愛、接納、體恤、誠實和負責。

張茂松牧師鼓勵大家,婚姻的爐子裡頭一定要有火,夫妻要不停往爐子裡添柴,這些柴包含:愛、接納、體恤、誠實和負責。 (照片來源/影片擷取)

【HOT!!! 本周超熱門】

孫越談妻子:我們沒講過愛,但我們每天擁抱

留心夫妻關係觸礁的10大徵兆

基督的愛不失敗! 堅持嫁給嚴重腦傷男友,結婚至今依然「永浴愛河」

蔡琴福音演唱會》唱到深情處跪下 「你們不是一張票,而是一個靈魂」

你論斷人了嗎? 8問題,答案立現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