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保羅團隊感謝耶穌庇護及眾教會的代禱,中東聖經組織4天內在亞洲、非洲及中東地區平安完成127場、1,268人施洗的服事,處處神蹟奇事不斷,更加堅定會友跟隨基督的心志。

保羅團隊感謝耶穌庇護及眾教會的代禱,中東聖經組織4天內在亞洲、非洲及中東地區平安完成127場、1,268人施洗的服事,處處神蹟奇事不斷,更加堅定會友跟隨基督的心志。 (圖片來源/中東聖經)

「我曾尋求耶和華,他就應允我,救我脫離了一切的恐懼,凡仰望他的,便有光榮,他們的臉,必不蒙羞。我這困苦人呼求,耶和華便垂聽,救我脫離一切患難。耶和華的使者,在敬畏祂的人四圍安營、搭救他們。你們要嘗嘗主恩的滋味,便知道他是美善,投靠他的人有福了!」-詩篇34篇4至8節。

「願榮耀歸給上帝直到永遠!阿們!」10月初因「耶穌興起沙塵暴」攔阻追兵、成功逃離的「中東聖經」(Bibles for Miaeast)組織執行長保羅牧師,再次為耶穌基督的慈愛與大能,以及全世界眾教會的代禱獻上感恩與讚美,上帝不僅保護宣教團隊的性命,近月更平安引領1,268位前穆斯林受洗歸入祂的名下,得著永遠的救恩。

藉著主恩典,10月中旬遭死亡威脅的保羅牧師,以及其所帶領的「中東聖經」組織地下家庭教會,已於上月17至20日期間,依據耶穌所吩咐的大使命,在亞洲、非洲及中東地區平安舉行127場施洗服事,該批受洗的前穆斯林總數達1,268人,單單在沙烏地阿拉伯即有613人、分別在72處受洗。

「因警察不斷巡邏,以及顧慮極可能再遭伊斯蘭武裝份子和恐怖份子攻擊,我們決定此次避免在海邊舉行洗禮儀式。」該組織執行長保羅牧師表示,其改在各地下教會裡舉行受浸禮。 幾乎每間教會都在大堂放置了玻璃纖維或聚乙烯製的水箱,為準會友施洗。

其中一處家庭教會洗禮出現不可思議現象,受浸水箱中的水竟神奇呈現沸騰現象且帶著蒸氣,但卻不感覺熱,受浸信徒立即被聖靈膏抹,其他幾處洗禮過程亦伴隨許多神蹟奇事。

其中一處家庭教會洗禮出現不可思議現象,受浸水箱中的水竟神奇呈現沸騰現象且帶著蒸氣,但卻不感覺熱,受浸信徒立即被聖靈膏抹,其他幾處洗禮過程亦伴隨許多神蹟奇事。 (圖片來源/中東聖經)

企圖襲擊者反彼此攻擊、浸池水沸卻不熱 主顯神蹟奇事搭救他們

「這裡有伊斯蘭武裝份子攻擊正要進入家庭教會服事的教會成員,但不知發生了什麼事,這些暴民間出現劇烈爭吵、分成兩派,最後還打起來,結果警察一來就把他們全逮捕。」其中1間家庭教會的牧師希拉爾(Hilal),描述當天受洗儀式進行前的奇妙過程。

另1間教會牧師阿爾.馬薩利伯(Al Muthalib)則表示,有些武裝份子風聞其教會將舉行受浸儀式,擕帶武器聚集在教會牆外,企圖跳過大門進入教會院內,但其中1人不幸在跳躍時,遭大門頂部鐵條嚴重刺穿背部,其他人立即停止攻擊、帶他送醫急救。

「警察過來蒐查我們教會,但牧師已先一步獲知此消息,因此快速完成洗禮服事,還將水箱翻過來放在院子角落裡,並在其周圍及上頭疊上空心磚掩蓋,因此警察找不到任何宗教服事跡象,只好離開。」其中1間家庭教會宣教士達伍得(Davood)說明洗禮當時的緊張情況。

至於薩爾馬斯(Salmath)則分享其教會在洗禮過程,不可思議的奇妙經歷,「洗禮時出現一道星光從上頭降至水箱裡,水被煮開還帶著蒸氣,但卻絲毫不覺得燙,直到儀式結束,那水依然持續呈現『沸騰』狀態。當時所有在那個水箱中受浸的信徒,立即被聖靈膏抹、充滿。」

10月第1個主日,保羅牧師及其團隊即因為24位前穆斯林施洗,被該伊斯蘭國家軍方武裝份子追捕,幸突如其來的一場沙塵暴攔阻追兵,不久又接獲死亡恐嚇信,揚言殺死保羅及其團隊基督跟隨者的性命,當全球基督徒共同為尚待施洗的逾1,200位前穆斯林代禱後,如今再次蒙神保守、結下福音果子。

中東聖經宣教團隊讚美感謝上帝,更感謝全球在主裡為其代禱的弟兄姐妹,並盼大家持續為整個穆斯林世界禱告,願他們可以認識並接受耶穌基督成為生命的救主。

▌HOT!!! 本周超熱門 ▌

立委質疑彩虹媽媽 要求教育部徹查。一位父親嘆:有一天,我們教導孩子婚前守貞、婚後守約,可能變成違法

逾10萬穆斯林走上雅加達街頭 要求送辦首位華裔基督徒省長 恐爆宗教衝突 求主保守平安

一場改變生命的音樂會 梁文音巡迴大學「還原」你純潔的心中興大學點燃數百學子接受耶穌

荷千萬富翁24年前夢見大洪水 4年睡船上打造1/2比例諾亞方舟 只為讓訪客認識上帝

「回家,愛你的妻子!」 沒有藉口能讓你停止愛妻子 關鍵:下定決心、定意去愛

【為今日報臉書按讚 成為轉化社群媒體勇士】

逾百萬讀者都喜歡看,24小時陪你用「新聞」看見「基督視野」

● 手機立即加入:(點我)

● 掃行動條碼: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