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新漾基金會26日舉辦成立感恩餐會。

新漾基金會26日舉辦成立感恩餐會。 (照片提供/新漾基金會)

從13歲到30歲,人生中實踐夢想的一段精華時期,年輕人該如何裝備自己?以培養青年人才為目標,火把教會於今年1月初正式設立「新漾基金會」,並在26日舉辦感恩餐會。新漾基金會執行秘書蔡頌恩表示,新漾隸屬於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希望未來藉由連結政府資源,讓更多青年人成為勇敢做夢的下一代。

火把教會主任牧師楊永民。

火把教會主任牧師楊永民。 (照片提供/新漾基金會)

蔡頌恩表示,目前火把教會會友年齡層多集中在20至35歲,因此特別關注青年族群需要,未來將為國高中生、大專生、社會青年三大族群,設立「青年領袖培育」、「海內外工作實習機會」、「海外青年志工團培訓」與「創業及專業相關講座」等相關課程。

其中,針對國、高中生開授的「領袖學院」將在3至6月先開放教會內基督徒報名,每周六上午上課,內容包括戶外體驗教育、講師分享和實作課程等,為年輕學子培養組織力、企畫力、執行力。

針對大專生、社會青年的課程,預計將與領袖學院課程在下半年一起正式對外招生,包括職場講座、自我形象等針對大學生課程,以及為社青安排的創業相關課程。屆時希望能帶領更多非基督徒青年,建立品格、正確價值觀,活出熱情和夢想。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