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品格故事屋說故事志工培訓班」將於5月開班。(照片來源/蒲公英)

曾有一篇報導:一個孩子上了幾堂發明創意課,卻製造出遙控炸彈,造成公共危險,引起社會嘩然。人們發現聰明有創意的孩子,仍需以生命品格為根基。

蒲公英在校園已陪伴許多孩子走過10個年頭。昔日的孩童,今日已成青少年;昔日的青少年,如今已成社會青年。十年能建造一個世代!但唯以生命品格為基礎,才能培育出有正向影響力的人才。

 

生命教育的養成不易,需要長時間澆灌,卻十分重要。若現在不做,未來可能會失去優秀人才。在校園有許多老師透過月刊的故事,轉化成生命品格教材,引導孩子從文章反思,強化孩子的挫折忍耐度、減少反社會的現象。

生命教育的養成不易,需要長時間澆灌(照片來源/蒲公英)

 

無論在家庭、校園、課輔班或其他青少兒關懷據點,多以學業及未來成就當作首要,並非這不重要,但能以品格為相輔,能培育兼具知識與品德的優秀人才。神國下一代在校園占很重要的比例,即便台灣現今面臨少子化的衝擊,但這些孩子可能都會成為精英人士,對於未來台灣社會的人才培育,品格更需要強化。

 

5月份蒲公英開始【品格故事屋說故事志工培訓班】,邀請對孩童生命、品格教育有熱枕的志工、老師及家長們,能以品格來陪伴孩子長大,讓看不見的品格力能帶出社會看得見正面的影響力!

品格故事屋說故事志工培訓班,歡迎線上報名。(照片來源/蒲公英)

 

說故事志工上 線上報名

https://forms.gle/kJkR4qhHkRw1sCmF9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