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之前我們有幾位確診染疫的同工,經過治療已經康復並回到家中,但近日又有兩位新增確診同工,已被送醫治療。另外,我們孩童之家有位牧師,目前仍在發燒及接受治療中,求主伸出大能的手施行醫治。

 

每一天,我們都在為孩子們祈求神,希望他們不會染疫,因此我們正在進行一個為期50天的迫切禱告。

 

而位於印度東邊的的贾坎德邦,近日有240名青年人,因為失業無法養家而結束自己的生命,這實在令人感到傷痛。我們不顧自己的缺乏,寄送食物去給一些在那裡的家庭。

 

另外,我們現在也撥出一些資源,支持位於印度北邊300名得不到奧援的的宣教士。我們給,只因為耶穌把自己給了我們!

 

當前的印度,雖然封鎖已逐漸鬆綁,但新增病例仍在增加中。我們不知當如何行,唯願神的憐憫,臨到這地苦難的百姓。

 

 

在風暴中仍有平靜安穩!

 

儘管海上起了風浪,四圍的環境是波濤洶湧,你要持守生命在你船的舵手耶穌裡面,要知祂掌管這一切!

 

在你所有感到無助和絕望中的光景中,要因著祂的話語使你保持平靜安穩。上帝會拯救你脫離風暴,因為祂是平靜風浪的神!

 

(文章授權/中華天父的心協會)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