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活動每年都有上千人參與。      (照片提供/台灣原住民教牧發展協會)

還在煩惱暑假要參加哪一個營會嗎?就算參加過了又如何?好的營會不嫌多,「2011青年挑戰營會」是下一個不可錯過的選擇!由台灣原住民教牧發展協會舉辦的青年特會,8月9~12日準備挑旺年輕人對信仰的熱情,裝備成為天國戰士!

「神的道是活潑的,是有功效的,比一切兩刃的劍更快。」領受這屬天而來的感動,主辦單位將今年營會主題訂為「天國戰士之神劍」,期待幫助青年參與者將生命扎根在神的話語中。主辦單位表示,營會從08年開始至今,參與人數逐年倍增,今年可望邁向5千人,是原住民年度重要盛事,也是今年暑期最大型的特會。

講員陣容堅強 著重生命、扎根真道

青年生命被挑旺。      (照片提供/台灣原住民教牧發展協會)

為期四天的營會內容以傳講信息為主,邀請到的講員陣容堅強,分別有慕主先鋒教會牧師江秀琴,她特別被神呼召傳講愛慕耶穌的信息,積極教導信徒與耶穌建立親密關係;台北真道教會青年牧區牧師廖文華,其在青年復興事工上具影響力。

此外,去年腓力˙曼都法牧師在特會期間對原住民族群說:「你們要起來!」因此,這次青年特會安排台灣興起全人關懷協會理事長馮小蘭傳道及花蓮城市基督徒中心陳志翔傳道,兩位充滿生命影響力的原住民講員。

主辦單位表示,營會超越宗派、連結全台青年,見證眾教會合一腳蹤,神更賜下各樣豐富資源,幫助原住民「就定位」,接下點燃復興的關鍵鑰匙。在往年活動經驗中發現,許多從小在教會長大但還沒有重生的青年,在營會中生命重新被點燃,回到自身教會後開始火熱參與服事,並興起帶頭作用,成為點燃他人的火種,牧長們真實看見參與青年的生命轉變,大力鼓吹教會青年集體參與。

台灣原住民教牧發展協會鼓勵青年們一起在活動中點燃信仰熱情,裝備自己成為合乎神所用的天國戰士!活動報名對象不限,把握最後報名機會,詳情請上活動網址:http://www.raintimes.net/

基督徒青年齊聚一堂。      (照片提供/台灣原住民教牧發展協會)

活動中會安插表演節目。      (照片提供/台灣原住民教牧發展協會)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