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本報資料照片;編輯中心製圖)

許多面臨婚姻崩解的夫婦,再怎麼經營,仍舊束手無策,更陷入其價值觀的渺茫情況-「婚姻到底是天堂?還是『愛情的墳墓』?」

深陷泥沼的婚姻,除考慮「離婚」外,又該如何重拾起初的愛?

事實上,婚姻危機處理,不是需要更多東西彌補,而是遇見上帝!「你們要先求神的國和神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

本報整理經歷死蔭幽谷般的「復婚」見證。當變水為酒的神,以恩手介入其中,空虛渾沌的窘境都能修復。

神給我們的婚姻課題,為要學習:能越變越寬廣的「愛心」,好叫能為對方捨命;能越來越享受的「簡樸」,不靠賺錢等物質層面維持婚姻;能越變越自然的「分享」,傳達夫妻彼此真實的感受。藉此使曾是「剛硬的心」回轉,共同修復婚姻中的裂痕,見證透過神長闊高深的愛,沒有難成的事!

上帝拯救了我們的婚姻-丈夫篇
我成長在一個單親家庭,父親在我小時候因為肝癌病逝,父親過世時,我9歲,弟弟7歲,我對父親印象的最後一幕,是他坐救護車從醫院回家,躺在家裡客廳,當時客廳外有夕陽,就這樣,從他進家裡、躺著,一直到慢慢沒了氣息,前後不過10來分鐘,我就沒了爸爸…(詳全文1)

上帝拯救了我們的婚姻-妻子篇
我和先生交往7年結婚,婚後一年我們過得很幸福。但兒子出生後,一切都改變了!他對baby所訂的規則沒得妥協。例如:要求我在孩子哭的時候不能抱,在一旁的我看著一個才2個月大的嬰兒,哭得嘶聲力竭連續1、2個小時,連哭累睡著了肩膀都還不停的抽動著,身為一個母親我真的很不忍,我不敢做什麼...(詳全文2)

我及時挽回了婚姻!
我一路求學過程還算順遂,是大家眼中的好學生。大學畢業後一心想出國唸書的我,卻因家裡重男輕女,不支持我出國;我只好把追逐的重心轉向賺錢。出社會沒多久,大我六歲的男同事開始強力的追求我,但我覺得他不是一個爸媽會喜歡的對象,總是想分手。沒想到在最不可能的狀況下我懷孕了,而且已經四個月... (詳全文3)

媽!爸爸一定會回來
我結婚有24年了,有兩個孩子,一個目前大四、一個大二。大概在結婚3年多,我就發現先生有外遇,一開始發現先生外遇,我就像科南辦案一樣,找出朱絲馬跡、檢查皮包、看發票、看BB call,調閱通聯紀錄。就這樣,我們的生活都是為女人而吵架,反反覆覆的也過了10幾年…(詳全文4)

給我一個機會復婚吧
我是從大陸嫁到台灣的山東姑娘,剛到台灣沒有家人和朋友的陪伴,自己也是年輕氣盛,沒有經營家庭的概念,不知自己的價值與存在為何?所以婚姻裡遇到大小事,也不管是誰惹了我,只要不開心,都會發脾氣擺臭臉。我最擅長的致命武器,就是口出一句「我們離婚吧!」…(詳全文5)

勇敢做對的事 追回家庭幸福
1999年,我離婚了,前夫以工作忙碌為由漸漸晚歸,而我也不甘寂寞沉浸在情慾誘惑裡,我們都背棄了婚姻的盟約,那時的我,仗著自己還年輕貌美,天真的以為,一定可以找到更好的歸宿,於是就任性簽下離婚協議書,結束短短6年的婚姻…(詳全文6)

外遇丈夫浪子回家 嚐到神預備的「復婚」福份
結婚,到底是愛情的墳墓還是天堂?而離婚,真能解脫婚姻困境,還是另一場噩夢的開端?走過死蔭幽谷的婚姻路,呂姊妹(匿名)在被上帝的愛照耀後,決定與離婚的另一半再次步上婚姻生活,她的故事,見證了有神恩典與真理遮蓋下的婚姻,可以死灰復燃,因為在神凡事都能…(詳全文7)

【HOT!!! 本周超熱門】

「與上帝連結、維持約會生活」 金州勇士隊柯瑞妻子透露幸福婚姻秘訣

這裡,是信仰與教育合一的起點,更是教育革新基地! 濯亞國際學院校長李丕寧:這是送給孩子最珍貴的禮物

「你最想跟誰共進晚餐?」 孩子的回答讓父母都哭了!

《婚姻特輯》結婚不是去找一個合適的人,而是去「做」一個合適的人

回應藝人閃離事件-愛情的有效期限只到結婚那天? 隨時檢視柴火夠不夠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