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長期援助因信仰受逼迫的基督徒組織「敞開的門(Open Doors)」於年初公佈《2018全球守望名單》,北韓連續16年排名第一。 (照片來源/今日報圖庫)

「我從來沒有遇過一個北韓基督徒為推翻逼迫他們的政權而禱告,15年間不曾有過。他們都為著金正恩可以認識基督禱告。」

長期關懷受逼迫基督徒的全球性組織「敞開的門(Open Doors)」於今年初公佈《2018全球守望名單》,北韓再度被評為對基督徒逼害最嚴重的國家。然而,北韓的地下教會人數卻不斷增長,許多基督徒被捕後在獄中勇敢見證信仰,甚至在監獄裡成為第一線的宣教士,把福音分享給其他獄友。

長期幫助北韓基督徒的「敞開的門」同工表示,「我從未見過有那麼多朝鮮人像現在那樣信主──這場爭戰比以前更激烈。但為什麼?因為神要釋放祂的孩子。

一名北韓當地基督徒說:「雖然有極多困難,但我們仍能憑信心而行。我們要在任何的苦境之中,都對基督的信仰保持純潔。我們將希望寄於神在創世以前就已為我們預備的地方,在未到達那裡之前,我們都會繼續向前走。」他接著說,「我們會持守信仰、廣傳福音。感謝你們的關愛;靠著你們的禱告,我們挺得過去!」

這些北韓基督徒長年遭受金氏政權的迫害。敞開的門估計,該國10萬基督徒中有3萬人被關押在集中營中,受盡屈辱和逼迫。面對種種患難,一位當地基督徒領導人卻表示,沒有一個信徒禱告希望政權垮台,相反他們都祈求金正恩也可以接受耶穌。

誰能使我們與基督的愛隔絕呢?難道是患難嗎?是困苦嗎?是逼迫嗎?是飢餓嗎?是赤身露體嗎?是危險嗎?是刀劍嗎?-羅馬書8:35

韓國殉道者之聲(Voice of the Martyrs)的艾克•費利(Eric Foley),在本(2)月7日發佈一份報告指出,「我從來沒有遇過一個北韓基督徒為推翻政權而禱告,15年間不曾有過一次。地下基督徒都為金正恩可認識基督禱告。」

你們聽見有話說:當愛你的鄰舍,恨你的仇敵。
只是我告訴你們,要愛你們的仇敵,為那逼迫你們的禱告。-馬太福音5:43-44


費利補充,「當我們處於危險之中時,我們要記住那些長期生活在危難中的人。國際社會可能認為面對導彈,我們正身處在威脅之中;但朝鮮的基督徒是親身生活在這樣嚴酷的環境下。」

他曾分享過往北韓基督徒的禱告,他們沒有求神給他們自由,而是為受到物質、財富誘惑的西方基督徒禱告。「他們不會為自由和金錢祈禱,反而更多為基督禱告,並在生活中更多反映基督(的樣式)。」

他引述一名脫北者的話:「你為我們祈禱?倒不如我們為你祈禱。你把信心建基於金錢和自由上,在朝鮮,我們既沒有錢也沒有自由,但我們擁有基督已經非常滿足。

不但如此,我也將萬事當作有損的,因我以認識我主基督耶穌為至寶。我為他已經丟棄萬事,看作糞土,為要得著基督。-腓立比書3:8

 

▌HOT!!! 本周超熱門 ▌ 

【張文亮專欄】同學,交託是我們一生的學習

JMI網校學員見證》 為什麼病情不見起色的癌末病人能有「源源不絕的喜樂」?

【張文亮專欄】同學,上帝不要我們吃的果子,為何還悅人眼目?

面對他人眼中的衰事、歹命 神的女兒樂觀回應:「上帝排的戲,就是要演好且演到極致!」

【馨香女人專欄】 永不放棄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今日報網站月點閱突破1千萬人次,讀者們說:我們每天都在這裡看新聞!

3步驟,加入新聞宣教行列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