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今日(18)下午,香港藝人鄭秀文於Instagram發表對許志安偷情事件的想法。(照片來源/許志安臉書、鄭秀文臉書)

前日(16),許志安爆出偷情事件,引起一片撻伐,許志安隨即為此事開記者會道歉,但大眾並不領情,鄭秀文在2天後於Instagram發文訴說個人想法。

香港藝人鄭秀文於Instagram發表想法。(照片來源/擷自IG@sammi_chengsauman

許志安與鄭秀文兩人在1989年相識,愛情長跑30年才結婚。她曾因拍攝《長恨歌》過度入戲,因而陷入低潮、罹患憂鬱症,許志安在一旁陪伴。鄭秀文與許志安分別在2007年與2017年受洗成為基督徒,兩人也在2015年終成眷屬。偷情事件爆發後,外界對此有許多評論,鄭秀文終在今日(18)發文表示。

 

她以哥林前書13章7節為圖片: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她說到,這次是兩人婚姻中重要的一課,兩人也詳談此事很久,「人誰無過是老生常談,但事實確是如此。」對於婚姻看法,不只是給予彼此溫暖,更重要是兩人會共同經歷試煉,看見各自軟弱、不放棄對方、互相糾正,「我深信經歷和教訓一定會幫助重回正軌,生命更會更生。」最後她也呼籲所有媒體,別追訪其父母,並相信在時間的見證中,將與許志安一同往前進。

 

【Instagram全文】

這次,是我們婚姻中共同重要的一課。這段期間,我們共同經歷情緒起伏, 我們也就事件詳談很久很深。這是夫妻二人之間的一課,也是往後婚姻路上學習到的一課。我們在婚姻中走進更深處,婚姻當中除了彼此給予的幸福溫暖, 當中也深深包含了彼此的錯誤和彼此的原諒。

 

人誰無過是老生常談,但事實確是如此啊。

 

在這次中,重要的,是更進一步身歷婚姻其中真諦。幸福不只是一埸埸順利美滿,當中也有試煉,也一起去經歷高低狀況,讓夫妻之間的感情厚度帶領著前行,更要彼此走進對方的內心,一起正視各自的軟弱,不放棄自己,不放棄對方,互相糾正,互相提點,在婚姻歴煉中,我深信經歷和教訓一定會幫助重回正軌,生命更會更生。

 

這期間在我們彼此都最難捱的時刻,握著手一起祈禱,對我們的幫助極大。今天,肩上的重擔彷彿輕了很多。只願一切快平息,回歸平靜。最後摯誠請求各大傳媒不要再等候和追訪我年紀老邁行動不便的父母。沒有更多想表達了,今天以後,就只向前看,在時間的見證中,繼續一步步前行。

 

 

相關閱讀》

原諒後的體悟 鄭秀文:天父沒省卻或便宜這學習過程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