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新頌教會(Hillsong Church)全球主任牧師布萊恩‧休斯頓(Brian Houston)被多人譽為塑造當代領袖價值與教會文化主領,近日出新書《還有更多》,分享神如何使其得到超乎想像的祝福。(照片來源/Brian Houston)

曾有位小男孩,他沒有厲害的才能,但渴望有朝一日服事神,在廣大群眾分享福音、在世界各地演講,領成千上萬人歸主或建立一間大教會。多年過去,他的教會植堂遍布全球,屢次經歷上帝「還有更多」出乎意料的計畫。他是新頌教會(Hillsong Church)全球主任牧師──布萊恩‧休斯頓(Brian Houston)。

布萊恩與妻子芭比於1983年開拓新頌教會(Hillsong Church),如今分堂遍布全球。(照片來源/Brian Houston

布萊恩為牧師之子,學生時期在學業及體育方面並無突出之處,常被學校老師唸上課不夠專心。儘管如此,他心中一直有個夢想,就是能服事、傳福音。17歲時,他兼職11份工作以賺錢上聖經學院,竭盡所能想完成夢想。1977年,布萊恩與妻子芭比‧休斯頓(Bobbie Houston)結婚,於郊區小教會擔任志工牧師,夫妻倆同時也身兼數職,這一切全出自於一顆熱心事奉神的心,盼建立一間溫馨、喜樂的教會,會友各領域皆能發揮其影響力。

 

1983年,在無確定財富支持、無法得知是否有人會來參與聚會…等情況下,夫妻倆接受神呼召,於澳洲雪梨建立新頌教會,起初沒人看好,但他們相信神必祝福。每周日於學校禮堂聚會,講台是由器材箱所搭建。人數雖不到百人,卻充滿熱情與活力。1998年創立新頌聯合樂團(Hillsong United),2012年創立新頌自由青年樂團(Hillsong Young & Free),《向主歡呼(Shout to the Lord)》、《大能拯救(Mighty to Save》、《恩典之洋(Oceans)》等歌曲皆是全球知名的敬拜歌曲。

 

新頌教會有別於其他教會,他們以火熱的方式敬拜神。布萊恩在自家工作室錄製第一張音樂合輯《心靈和誠實(Spirt and Truth)》,專輯概念來自於渴望敬拜神的心,1992年更發行首張實況專輯《祢愛的大能(The Power of Your Love)》。至今已推出超過40張專輯,多首歌曲在全球傳唱,上帝仍持續開發、擴張與改變新頌敬拜團的歷史。

 

許多人認為教會等同過時,1990年末起,澳洲新頌教會掀起「排隊人潮」,外頭早已排滿等待聚會的人潮,不論天氣如何都無法阻止人前來參加主日,同樣狀況也發生在巴塞隆納、開普敦、倫敦、洛杉磯與紐約市的新頌教會分堂。目前新頌教會於美國、英國、法國、西班牙、德國、荷蘭、俄羅斯、南非、以色列等處設有分堂。

 

保羅文化出版社推出新書《還有更多》,由新頌(Hillosng)創辦人布萊恩‧休斯頓(Brian Houston)所著。(照片來源/保羅文化出版社

 

「當上帝挪去我們的不足,加添祂的祝福、恩惠、全能與目標時,結果絕對遠超乎你的想像。」布萊恩至今仍對神所供應的一切感到驚訝,走過高山、低谷、成功、失敗…,每當生命被神破碎,不僅看見自身潛力,更發掘背後永遠有超乎想像的恩典。他將一生見證寫成書《還有更多》,分享神如何突破其眼界、如何活出神應許的生命。

 

人的眼光永遠不及於神,祂應許的豐盛更是超乎人的認知。你也渴望擁有「更多」?

 

「祂了解你(比你更了解你自己),祂正在敞開雙臂等待你,要賜你一切所需。」

 

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裡的大力,充充足足地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以弗所書3:20

 

點我看試讀《還有更多》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