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不同人種的Q版耶穌。      (圖片提供/Personal Jesus)

傳福音不但要靠科技,還要有創意。近來又一顛覆傳統耶穌形象的蘋果App上線,盼以不同膚色的Q版耶穌,向全世界傳遞福音信息。

名為Personal Jesus的App,由一位西班牙企業家Melián Paino開發。包括黑人、白人、黃種人及凱爾特人的Q版耶穌動畫,搭配至少200段的經文配音、5種情境背景:天堂、十架上的耶穌、耶穌行在水面上、最後的晚餐及耶穌復活。

使用者可下載至iPad或iPhone,或透過臉書、推特向朋友分享,還可當作鬧鐘鈴聲,享受被耶穌「喚醒」的奇妙感覺,並將經文當作一整天的提醒。

Melián Paino認為,耶穌在過去2千年來指引人類,傳遞智慧、幫助人們思考並找尋力量。而耶穌是屬於全世界的,他的信息當分享給所有人;耶穌的話也是向著所有人,所以他的外貌也可和各膚色的人一樣。

這項App在iTunes的滿分5顆星評價中,獲得4顆。目前有英文、德文版本,首先釋出的白人版和黑人版,提供免費下載。另外Personal Jesus網頁還提供客製化商品服務,網友若喜歡App的圖片和經文,可下單特製馬克杯和T-shirt。

Personal Jesus宣傳影片。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