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教會可善用資源,以不同管道傳福音。      (照片提供/Courtesy of The Sanctuary Church)

美國加州威斯敏(Westminster)聖所堂(Sanctuary Church),將停車場改造成滑板練習場,替年輕人開闢運動場地,也為青年福音事工開啟一扇大門。

有些人不習慣教會內的定期活動,但滑板場讓他們就像在家裡一樣自在。聖所堂青年事工「重力計畫」(Gravity)在每周四傍晚,邀請年輕人到教會停車場練習滑板,結束後向年輕人傳遞簡短的福音信息,如果年輕人有回應,就再請他們參加敬拜讚美及信仰課程。

教會的牧師海力普(Jay Haizlip)曾是職業滑板選手,也曾陷入毒品及自殺等困境,後來靠著上帝脫離不幸,因此了解青年人的心境,多數人一旦沉淪,就難以振作。他不願再看到有人步上自己的後塵,極力挽救迷途的青年,希望看見人心改變,全心全意追求上帝。

主責「重力計畫」的牧師馬茲克(Roger Matzke)認為,教會和個人都該認清每個人的恩賜,且教會要創造適當的環境,讓信徒能以恩賜傳福音。滑板場不是要培養青年成為牧師或職業運動家,而是提升他們自信,擁有更多表現自我的機會。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