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Pray Taiwan」邁入第4年,50名大專青年帶著祝福與感恩為摯愛的台灣禱告。      (照片提供/台南活水基督教會)

「與其在教會或家裡禱告,不如真實走到現場,站在摯愛的土地上為百姓禱告!」

Pray Taiwan」邁入第4年,50名台南活水基督教會「提摩太222專案」的大專青年,放棄暑假打工、旅行或進修的機會,接受8週的裝備與禱告訓練後,於11日至15日搭上巴士,進行為期一週的「環台禱告」外展佈道之旅,「將禱告化為行動」!

5天4夜的行程中,「環島禱告團」共跑遍台灣12個點!從西部出發,行經北中南東重要城市,再回到台南終點站。50位青年也在中正紀念堂和立法院等重要機關地點,為台灣「同性婚姻」及「教育政策」等時事議題禱告;並進行外展街頭佈道,或與當地教會舉辦聯合佈道晚會,盼與在地教會連結,跟進新朋友。

Pray Taiwan」團隊,走遍各鄉各城,站在各個城市的土地上,為台灣的百姓、政府機關與眾教會代禱。      (照片提供/台南活水基督教會)

有別以往的是,「Pray Taiwan」在環台前一個月開出「城市名單」後,就開始蒐集城市背景資料,並在環島兩週前「認養城市禱告」,以至於青年們來到當地時,更深刻的領受上帝對當地百姓的心意。例如,團隊有為台北的「人本主義」禱告,盼望台北的民眾明白到,「最大的滿足,不是來自於人,而是來自於上帝」。

最感恩的是,11日當週,氣象局發布豪雨特報,旅途前一、兩天,沿路都下著大雨,台南活水基督教會傳道曾敬恆見證:「我們常常到站,雨就停了,或者只被樹上的雨水滴到!」許多民眾也讚賞,給予團隊支持與鼓勵,這些民眾不見得是基督徒,但他們說:「台灣需要祝福禱告,很高興有人這麼做!」、「加油,我們支持你們!」

最後一晚,「Pray Taiwan」團回到台南活水基督教會進行「感恩聚會」。有一組青年分享,他們在墾丁大街外展佈道時,到某間PUB(夜店)前禱告,向陌生朋友傳福音,沒想到這位貌似女孩的男生,是位鋼管舞者,聽完福音後,他就進去PUB繼續工作。學生持續在夜店外禱告1小時後,那位舞者又出來,流著淚訴說自己曾經去過教會,聽過他們的分享後,「想要再次回到教會,重新認識耶穌,改掉這些不好的習慣。」

「我們沒有計畫要做幾年,但希望一年比一年更棒!」台南活水基督教會期待明年、後年,甚至之後能持續「環台禱告」的事工,盼望透過實際走訪各城市地土的行動,為這地的百姓禱告,改變台灣的人心、政策與屬靈空氣!

2014「Pray Taiwan」回顧影片。(影片提供/台南活水基督教會)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