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有多少時候,我們一邊在「緬懷過去的成就風光」,一邊在「躊躇著未來能不能更好或覺得根本不夠好」之間,浪費著每一個當下,持續矛盾...

有多少時候,我們一邊在「緬懷過去的成就風光」,一邊在「躊躇著未來能不能更好或覺得根本不夠好」之間,浪費著每一個當下,持續矛盾。

 

我們也認為自己總在「太多選擇」或是「沒得選擇裡」,為自己的人生走著下一步,可是,卻一換來次次的感到不滿足,不夠滿足。

 

但有沒有一種可能,與其說不滿足,真正的核心是:我們對自己的不夠認識,認識了卻不願接納?

 

從原生家庭,到入學出社會的各種學經歷,再進入未知的婚姻或其他,或許我們都是從無法選擇過去,然後一步步期待走進我們想像卻總是事與願違的現在,然後再繼續迎向看不清也無法掌控的未來。

 

我們能接納自己的一切嗎?

 

或許我們該換個方式問:為什麼不接納呢?為什麼不能接納呢?有什麼理由不接納呢?

 

如果,萬王之王、至高父神、基督耶穌,願意捨命救贖、接納我們,我們還有什麼理由討厭或不滿甚至放棄自己?

 

有一位神,祂以永遠的愛來愛你。

 

(權/Q  LAM臉書專頁)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