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展望會社工前進茂林災區,關心孩童身心靈。(圖/世界展望會 提供)

受到颱風盧碧外圍環流影響,連日大雨狂炸南台灣,導致高雄六龜、茂林、桃源等山區不斷傳出災情。台灣世界展望會於昨(11)日組成物資發放關懷小組,前進茂林區萬山里及茂林里,提供110戶家庭衛生用品,以及時的公共衛生協助與聆聽陪伴,守護受災居民身心健康。

社工員身穿展望會工作背心,帶著酒精與清潔劑等衛生物資,前往受災居民家中,聆聽他們的心聲與需求,並與當地里長協同發放衛教傳單,及宣廣災後環境衛生教育,倡導民眾們清理室內外積水,以及做好個人清潔的防護措施。

 

此外,展望會也積極連結高雄在地愛心資源,將外界各項物資與溫暖心意及時送達,陪伴受災居民度過難關!  

展望會社工提供衛生用品,並教導衛教知識。(圖/世界展望會 提供)

台灣世界展望會南區辦事處林惠君區處長表示,展望會透過社工與社會各界愛心資源,盼望帶給高雄受災社區更多關懷,也希望更多台灣民眾看見孩子們的需求,關懷國內特殊景況家庭,對最脆弱兒童伸出援手,重建其希望!

 

「飢餓三十-國內緊急救援」期盼各界支持展望會國內緊急救援服務工作,幫助更多高雄受災地區弱勢兒童與家庭的需要。郵政劃撥帳號:15752467,戶名:台灣世界展望會,註明:「國內緊急救援」,更多相關資訊請洽(07)722-3608#66。 

展望會社工提供衛生用品,並教導衛教知識。(圖/世界展望會 提供)

 

精選要聞》

五面金牌全拿走! 美泳將臂上刺以賽亞書:低谷中再起的力量,一定比挫敗給你的打擊更

為政治領域禱告需打破三個迷思! 黃健庭:要禱告台灣政治文化「成為好土

曾陷失業憂鬱低潮 豐盛號老闆:安靜在神裡面,不再自己爭取,神就開道路

 今日報FB社團/每日更新》立刻加

 

報3.0改版》點此奉

 

LINE官方帳/每周更新》加入

 

LINE社群/每日此加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