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小朋友晚安,這裡是星星小屋,一起來聽故事吧!【星星小屋】是2022年今日報針對兒童成立的新平台【喜樂星球NEWS】推出的晚禱系列,內容以故事為主,並增加了問題反思,讓孩子透過故事更認識主,思考自己與神的關係,是適合親子睡前分享的內容!

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從新得力。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他們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賽 40:31 )

 

 

故事時間

老鷹媽媽帶著小老鷹鴻鴻到山谷學飛行,牠滿心期待,不斷的拍動翅膀,想要飛到對面的山頭。但媽媽什麼都沒有說,只是閉著眼睛。

 

 

「媽媽,我可以飛了嗎?」鴻鴻問。「再等等。」媽媽說。鴻鴻看到各樣的鳥類在山谷間不停的來回飛行,有時候還會停在旁邊看牠一下,再飛到其他地方。「媽媽,我可以飛了嗎?」鴻鴻又問。「再等等。」媽媽還是這麼說。

 

 

過了好久,鴻鴻等得有點不耐煩了,突然,牠聽到媽媽大喊:「就是現在!快張開翅膀!」牠還沒反應過來,屁股就被踢了一下,掉了下去。鴻鴻嚇一大跳,趕緊張開翅膀並努力拍動。

 

 

鴻鴻突然有一股奇妙的感覺,好像不需要很多的力氣,就能夠自由的飛翔。這時候媽媽飛到牠的旁邊,說:「我們老鷹不需努力拍動翅膀,只要等待風的時機,就能輕鬆飛行,不只可以讓你飛到對面山頭,還能夠飛越海洋呢!」

 

 

想一想

1.當你很累的時候,有哪些事情可以幫助你恢復體力?

2.你比較想要當努力拍動翅膀的小鳥?還是藉著風輕鬆飛行的老鷹?為什麼?

 

 

我的禱告

親愛的主,我要安靜的等候祢為我預備的完美時刻,相信我就能像老鷹一樣,靠著風得到前進的動力,飛往祢帶領的終點。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文章授權/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訂閱、按讚 喜樂星球NEWS ,精彩內容即將推出!

喜樂星球NEWS

 

在其他平台收聽星星小屋的Podcast!

Spotify  

SoundOn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