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火把行道會妙點多,12月進駐「聖誕專屬大頭貼機器」,即時拍下與好友們的聖誕回憶。

火把行道會妙點多,12月進駐「聖誕專屬大頭貼機器」,即時拍下與好友們的聖誕回憶。 (照片提供/火把行道會)

民眾在大頭貼機裡準備拍攝。

民眾在大頭貼機裡準備拍攝。 (照片提供/火把行道會)

冷冷的聖誕節,火把行道會想出妙點子推出「聖誕驚喜月」,提升會友互動率,增添人與人之間的溫暖!

「Say cheese!」火把行道會12月進駐「聖誕專屬大頭貼機器」,每週主日可拉著好友即時拍、即時看、即時相片收到手中。

節目組同工蔡頌恩表示,聖誕節是「邀請朋友」的季節;有鑑於現代人習慣使用手機或數位相機拍照,因此想出在教會內設立大頭貼機的點子做「誘因」,推出「最佳拍檔 照出精彩」活動,讓大家透過拿到與好友合影的相片,愛上教會內的幸福氛圍。火把教會的臉書上也有相關配合活動,每天中午定時PO上小故事或相關內容,提供所有會友傳福音、做邀請。

此外,每週主日尾聲還有好禮大放送,當場公佈得主及獎品,有趣且出乎意料的送禮方式,帶給與會者雀躍的驚喜。

聖誕晚會 年年出新招

主日會後的交換禮物趴,驚喜連連。

主日會後的交換禮物趴,驚喜連連。 (照片提供/火把行道會)

火把教會定位為「節目型」教會,同工們也希望連續10年挑戰「年年不同」的聖誕晚會,今年主推聖誕大戲《一個禮物》。演唱型的福音戲劇不會直接說耶穌,而是以戲劇故事帶出耶穌是神給世人的「一個禮物」信仰涵意。

25日的特別主日會後還有「交換禮物趴」,大玩禮物大風吹。這些系列活動,展現出教會的創意與豐富,也讓與會者體驗到神的愛和驚喜恩典。欲看創意內容可至專屬官網(直接點入)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