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巫啟賢福音專輯新歌發表會採訪報導。(或上YOUTUBE觀看)

27日晚間,巫啟賢在i'M行動教會舉辦《祢愛永不變》新歌發表會,許多未信者決志信主。      (攝影/記者張嘉慧)

近來,〈祢愛永不變〉這首詩歌MV頻在各大主流媒體上播映,在多綜藝節目中也能看見巫啟賢分享個人的生命見證,為福音新專輯《祢愛永不變》馬不停蹄做宣傳。27日週五晚間,巫啟賢在i'M行動教會舉辦《祢愛永不變》新歌發表會,動人的不僅是他賣力為主高歌,還有許多福音朋友在會中決志信主。

等不及了! 出資650萬製做福音專輯

巫啟賢自資製作福音專輯,積極在主流媒體榮耀耶穌。      (攝影/記者張嘉慧)

天天數算神恩的巫啟賢,2年前就有感動要集結一些感動人心的詩歌,發行一張福音專輯。他與妻子彭美君商量後,太太說:「我們家夠用就好。」於是帶著「什一奉獻」的心,自資250萬製作專輯,再投入400萬的宣傳費。

不過他也坦承:「福音是免費的,但『傳福音』是昂貴的。」因此非常感謝太太彭美君全力支持,這張專輯可以說是奉獻「全家」的力量,專輯歌曲中的經文,都是由太太與兩個女兒誦讀。

巫啟賢不只希望這張專輯在教會內傳唱,他更積極透過自己以往的「戰場」,將福音唱進「主流媒體」,為的是讓許多未信者接觸信仰。一句「因為我等不及了!」道出他對傳福音的迫切,也是巫啟賢「衝向」主流媒體的主因。

馬兆駿撒下福音種子 在基督裡成為新造之人

「主我心至愛,我不再費疑猜…」一開場巫啟賢即演唱由馬兆駿所寫的〈起初的愛〉。馬兆駿生前不斷向巫啟賢傳福音,但巫啟賢當時的反應是:「聽到福音就不耐煩,為我禱告假裝聽不到。」但馬兆駿從未放棄,只是沒想到他逝世不久後,巫啟賢就信主了,他內心非常感謝這位歌唱生涯與生命中的恩師,「我肯定他在天堂等著我。」

會中巫啟賢與裘海正(圖左)合唱專輯主打歌〈祢愛永不變〉。      (攝影/記者張嘉慧)

巫啟賢信主後最大的生命改變,就是奇蹟似的戒掉菸、酒、賭三大陋習。「很多人不相信,以為改變必須靠自己,但除非靠上帝,否則根本做不到。」生命改變後,他曾到澳門10天,看到賭場一點都不想走進去,也堅持為主不醉酒。專輯中〈在基督裡〉這首詩歌,完全反映出他的心境與生命寫照:「如今活著的不再是我,而是基督在我裡面活…」由他口中唱出,更加有說服力。

會中,巫啟賢一連唱專輯主打歌〈祢愛永不變〉與自創詩歌〈一定是祢〉、〈主耶穌我愛祢〉等;會後,由i'M行動教會松慕強牧師呼召,許多人走向台前決志,陪伴未信朋友在旁的基督徒也深受感動落淚。

不斷領人信主 捨己背十架走遍全世界

巫啟賢目前定居大陸,於當地不斷引人信主。      (攝影/記者張嘉慧)

「以前坐在鋼琴前,要想很久才能創作,現在有聖靈帶領,很快就可以寫出來,而且內容更有生命力和內涵。」巫啟賢感恩的說,此次專輯製作團隊全都是基督徒,「這是一張很『屬靈』的專輯!」

談及在大陸近況的巫啟賢表示,神帶領他到北京是有計畫的,在北京成立的專屬樂隊,成員已經全數成為基督徒,自己也陸續帶領4位北京藝人信主,更興奮的是,北京敬拜團已正式成立。他希望帶著《祢愛永不變》這張福音專輯走遍全世界教會內外,而且是「捨己背十字架跟著耶穌一起走!」

信耶穌後,我立志有生之年除了唱流行歌曲外,我更要努力為主傳福音;過去我唱的許多情歌都讓人「心碎」,現在我要唱更多詩歌,讓大家為耶穌「陶醉」。-巫啟賢
巫啟賢與璽恩合唱的〈祢愛永不變〉MV。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