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仁親送愛志工與新光醫院社會服務室課長朱建豪合影。(圖/仁親社區關懷協會 提供)

隨著疫情肆虐,士林靈糧堂、中華仁親社區關懷協會(以下簡稱為仁親協會)於昨(3/31)日中午贈送100杯人氣早餐店豐盛號蔗香紅茶至新光醫院。除了紅茶杯外,還附有祝福小卡外,也送出士林區兒童與幼兒一起畫出的祝福繪畫,為醫護人員加油打氣。期望在最艱難的時候,透過與企業、社區的合作,讓醫護人員也可以感到被支持,讓愛走得更遠。

百杯紅茶傳遞祝福與支持

新光醫院社會服務室課長朱建豪表示,近期許多單位齊來送愛,非常感謝大家的愛心,其中特別感謝仁親協會「讓愛走動計劃」,已將100杯的紅茶分別送到負壓病房與隔離病房。此外,幼兒與兒童以蠟筆繪製的祝福繪畫與感謝的文字,令醫護人員非常地感動,目前已掛在護理站與醫護走廊上。

 

曾獲台北十大必吃早餐店的豐盛號創辦人許岷弘也提到,在防疫期間,看到醫護人員如此地辛苦,雖無法在醫療層面上協助,但很高興也很榮幸透過仁親協會的邀請,可以參與在讓愛走動的計畫當中,在疫情最關鍵的時候,能夠為這些醫護人員提供100杯蔗香紅茶,是非常開心且有意義的事。

每杯紅茶都附上一張祝福小卡,寫著各式溫暖鼓勵的文字,為醫護人員的心靈充電。(圖/仁親社區關懷協會 提供)

未來將持續有第二波、第三波送愛行動

仁親協會執行長張安慈表示,防疫期間醫護人員的辛勞,大家有目共睹,也期待可以集結企業與社區的力量,一起支援前線將愛送給每位醫護人員,成為站在疫情第一線的醫護人員內在的支持與力量,更盼望能將上帝的祝福傳到醫療系統中。

 

為此,士林靈糧堂仁親協會共同設計,於每杯紅茶外附上一張祝福小卡,上面分別寫著「每個高山低谷,上帝與你同行!」、「上帝慈愛雙手、牽著你不放手!」等各式溫暖鼓勵的文字,並附上〈心靈蜜豆奶〉影音頻道QR code,期盼在最艱難的時候,可以為醫護人員的心靈充電!接下來也將有第二波、第三波的行動,會送飲料給振興醫院與陽明醫院等的醫護人員,藉此呼籲更多的企業一起共襄盛舉,讓愛走動、祝福醫護人員。

 

面對大環境的挑戰,您的行動可以支持今日報堅定走下去點我奉獻

今日報開新平台了!跟我們一起加入Telegram吧


精選要聞》

不在Line@高收費中被消失! 你可以在這些地方繼續找到「主的媒體」

疫情嚴峻,我們還能如何感恩? 萬代榮嗣牧師:學會看見神的3個心意

「最絕望時,沒有人可以救我」 張芸京談信主10年撞鬼經歷:我只記得「耶穌救我」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