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紅杯子運動為大學生生命注入希望。      (照片提供/InterVarsity)

紅色塑膠杯與美國大學生,讓人聯想到狂歡酗酒。但現在美國InterVarsity團契發起紅杯子運動(Red Cup Campaign),讓杯子不再盛裝酒精,而是裝了滿滿的福音信息。

今年9月開學期間,InterVarsity派出受過福音訓練的大學生,在大學校園裡擺設名為「Proxe」的攤位,備有各種飲料吸引口渴的學生,在學生喝飲料的同時,同工也會一一陪談關懷,詢問學生有哪些事情遇到瓶頸,並幫忙代禱。不少學生在便利貼寫下需要代禱的事項,貼在攤位旁的看板上。

同工用簡單的圖向大學生傳福音。      (照片提供/InterVarsity)

透過這樣的陪談,同工傳遞耶穌是生命的活水及永生的信息,不只為學生解身體的渴,也解心靈的渴。

在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Los Angeles)的Proxe攤位,一周內的陪談人次就有1,300,該校園的InterVarsity分會在學期開始大型聚會上,有不少人是因紅杯子運動而參加,47人決志或再度委身耶穌。

芝加哥大學(University of Chicago)的InterVarsity分會也展開紅杯子運動,4天擺攤吸引250人次造訪,其他校園的分會也打算在年底擺攤,擴大活動範圍。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