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本報資料照片;編輯中心製圖)

「我們希望搭一個教會跟政府的合一平台,讓政府知道,教會愛他們、關心地方發展。」- 宜蘭縣聯禱會主席莊承翰牧師

「很榮幸第一次以總統的身分,參加國家祈禱早餐會,跟大家一起為我們的人民、土地與國家來禱告。」- 總統蔡英文

談到「又大又難」的國家議題,常使民眾感到無能為力,但聖經中提到:「要為執政掌權者禱告。」神的子民當舉起手同心禱告,宣告台灣是屬神的!
《今日報》藉以下特輯帶你看見,每個城市不分你我,凝聚強大力量的感動畫面!

反對草率修法「民法972」 禱告的火從南台灣點燃,延燒北台灣!
1117護家圍院活動,南高屏牧者「合一」齊動員,共三百位南高屏跨宗派牧者連夜北上召開記者會,其中15位南部牧長代表,將1萬份陳情書送進立法院,表達「婚姻家庭、全民決定」的立場。全台教會也發動緊急動員,反對「民法972」草率修法…(詳全文1)

出席任內首場國禱會 蔡英文:信仰帶給我們強大的力量,如鷹展翅上騰
總統蔡英文上任半年後,首次出席其任內的第一場國家祈禱早餐會。第十六屆國家祈禱早餐會以「展翅上騰」為題,12日晨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登場。蔡英文會中致詞表示,透過互信與互助,將凝聚更大的力量…(詳全文2)

第16屆國家祈禱早餐會 總統大學同學喬美倫牧師勉蔡英文:平靜、智慧、勇氣

靈糧教牧神學院副院長喬美倫,很高興在該場合與30多年前同為台大法律系的大學同學-蔡英文相遇,看見她一路從國家政務要員,如今擔任總統之職,完成女性的自我成就,成全團隊、服務國家社會…(詳全文3)

8年不間斷!林聰賢零缺席祈禱早餐會 教會增加逾10間 牧者:希望有天縣長把宜蘭獻給神
全福會男士引吭高歌、原住民青少年舞蹈敬拜,高舉「萬主之主,萬王之王」得勝旌旗的背後,是宜蘭縣長林聰賢連8年零缺席「祈禱早餐會」、教會近幾年頻頻開設逾10間,前所未見的新事…(詳全文4)

515特輯》聖經說要為執政掌權者禱告 520總統就職前別具意義的聚集
台灣520總統就職前的週日(15日),全台16縣市教會擴大舉辦全國禱告大會,主題為「喚醒、合一、起行」。聖經中提到,要為執政掌權者禱告,適逢新政府上任前的「聖靈降臨節」,使得今年的聚集別具意義…(詳全文5)

台東祈禱餐會火熱登場 黃健庭:我要在這裡跟天父說我的「屬天政見」:台東要成為上帝的居所!
台東,台灣的亮點,因為有上帝同在,不再一樣!2016第八屆台東祈禱餐會今5月7日上午9時半於桂田酒店登場,共有200多位牧者同工參與,今年講員邀請到中華福音協進會夏忠堅牧師,分享卓越、領航的信息,台灣基督教聯盟秘書長杜明達牧師也至現場參與…(詳全文6)

【為國家政治禱告篇】最有效的為國代禱方法:得時或不得時,出於祝福
當我們在教會主日聚會時,或許常看到週報上寫著「歡慶國慶的節期,請不要忘記為國家禱告,為執政掌權者代求!」或是「年底有多合一的大選,求主賜執政掌權者智慧做正確的判斷。」等類似的代禱訊息,試問:到底該如何為國家政治禱告?…(詳全文7)

籲請基督徒不分宗派、為台灣禁食禱告
我們在禱告的意象中,看見台灣正處在一個「祝福」與「災難」的交叉口,我們必須用生命抵擋所有藉著地上的法律而釋放的黑暗權勢,因此,我們要為著總統與立委的心禱告,讓他們的心轉向上帝…(詳全文8)

▌HOT!!! 本周超熱門

今天奮戰告一段落! 法制委員會將在下週召開2場公聽會 群眾要求30場 「回去繼續關注你地方的立委」

列國大反擊、決戰聯合國:不可將同婚觀念與人權法案鏈結在一起!

劉畊宏專訪》從不生、不能生到擁有3個寶貝 蒙神奇妙預備 今成弱勢孩童代言人

影音/「婚姻家庭 全民決定」 1113萬人凱道訴求 展現堅定維護婚姻家庭的決心

老人小孩體力不支也要站出來 百對父母在張宏陸立委服務處前等候陳情 憂同婚草案黑箱作業

【為今日報臉書按讚 成為轉化社群媒體勇士】

逾百萬讀者都喜歡看,24小時陪你用「新聞」看見「基督視野」

● 手機立即加入:(點我)
● 掃行動條碼: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