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提供/台東縣觀光協會理事林豐傑)

主啊,求你聽我們微弱的禱告。

強颱尼伯特今清晨登陸台東,截至目前,各地災情陸續傳出,據當地民眾及牧者轉述:

「臺東市區猶如被轟炸過」

「尼伯特狂掃台東,整個台東市滿目瘡痍,請繼續代禱!」

「早上看到台東的災情…令人揪心,為花東的居民朋友禱告,求神保祐…」

「忽然更加強烈感覺台東弱勢,新聞大篇幅的報導爆炸案,臺東如此災情,卻沒大幅報導。這些照片只是冰山一角...凌晨的驚心動魄的颱風..有多少人在恐慌裡度過....有多少人的心血在一晚消失..」

台東縣長夫人陳怜燕及縣府團隊,請大家為台東代禱。此外,教界重創一樣不小。

以下為基督教救助協會提供及本報整理消息,望全台弟兄姊妹繼續為台東迫切代禱。

●台東基督教醫院:請為台東禱告,風雨超強大,很多民宅玻璃都破了,哈拿二三F玻璃全破,baby 無處疏散,東基醫院洗腎室大量進水,暫時無法運作;迦南護家也多處進水。
●太麻里鄉達旺浸信會三樓積水,鐵皮屋頂正仍然在受到強風考驗,當地許多住戶鐵皮屋都掀開了。
●黎明教會受創嚴重,屋內屋外,外面棚架都有掉落及倒塌。
●溫泉浸信會教會會堂屋頂鐵皮被吹走(教會師母還跑去追),教會廚房因是木板和鐵皮外搭,也全毀了,住家的瓦片也被吹走,滿目瘡痍。
●台東靈糧堂茶水間的屋頂破裂,一三五樓都有淹水的現象,招牌掉下來砸到車。
●台東興起教會的車都全毁。
●浸信會靈光堂辦公室、廚房沒屋頂了,影印機等設備都泡水了。
●城市生命泉純福音教會新堂硬體毀損,玻璃牆整面被吹毀。

iM行動教會松慕強牧師於臉書上發出代禱:

請為台東禱告,跟「哈拿希望之家」的吳芳芳牧師聯繫後,知道這次颱風造成非常大的傷害,芳芳姐說這是她這輩子遇過最大的風。風吹起的物品砸爛了許多民宅的玻璃,連「迦南護理之家」的一樓玻璃也都破了。「哈拿」二三樓的玻璃也都全破,baby們無處疏散也只能擠在一起。「台東基督教醫院」也有被影響,洗腎室大量進水,暫時無法運作。

我最愛去的鐵花村也是非常慘重,據我的朋友說...園區已經整個回到"墾荒時代"了,也願神保護鐵花村快快恢復。

當然還有很多地方一定更嚴重,只是我們不知道,山上海邊的族人們,請你們挺住,我們也為你們繼續禱告,願神護衛你們,願神的平安環繞你們。

主啊,求你聽我們微弱的禱告,奉耶穌的名阿們。

神是我們的避難所,是我們的力量,是我們 在患難中隨時的幫助。-詩篇 46:1
 
觀看台東稍早風雨交加現場情形影片,及網友代禱留言,請:(點我進入)。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