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愛在四月天2.0進化版 I’m Possible」此次動員近50名工作人員與百位藝人,與海外多間教會連結,串連線上直播。(攝影/記者林葶熙)

「我們相信,神會成就我們的大事。這次是一個『藝人祭』,只有一個目的,就是今天晚上耶穌要得榮耀。」台灣藝起發光協會理事長宋逸民開心的表示。

愛在四月天活動現場。(攝影/記者林葶熙)

「愛在四月天2.0進化版 I’m Possible」在台北青少年育樂中心舉辦,同時在線上直播與觀眾互動,除了精彩舞蹈表演、大敬拜、戲劇,還有五個直播室,藉藝人分享生命見證使人認識神,並期待透過這場活動使人經歷impossible(不可能)變成 i’m possible,更經歷醫治、恢復的力量。此次動員近50名工作人員與百位藝人,與海外多間教會連結,串連線上直播。宋逸民說到,原預計只是單純加入直播元素,但在禱告中,活動規模變得如同跨年晚會的等級,但他們仍願意擺上,期望福音廣傳到國內外。

現場活動主持人藝人小楨與岑永康。(攝影/記者林葶熙)

活動由藝人小楨與岑永康擔任全場主持人,一開始帶領大家到夫妻小組直播室,其中有藝人小馬、宋逸民、陳維齡、金曲製作人洪敬堯、白嘉綺、吳東諺、阿Ben、小可。藝人陳維齡分享自身母親的見證,她靠著向神禱告,使當時罹患肝癌的母親多活了7年,在母親即將離世前幾天,神以一道彩虹向她表明,祂必保護其母親,兩人必會在天國相見。

 

吳東彥分享,未信主前,因希望能在父母健在時能夠成家立業,曾經有段時間夫妻關係不好。因與妻子白嘉綺兩人相差5歲,常常要承受網路輿論的壓力,但靠著神,拯救夫妻關係,更讓自身脫離沒自信、自卑的個性,其後更靠著神,在去年得到孩子。白嘉綺感謝神,「經歷這麼多事情,每件事情都是上帝的恩典 。」

現場直播畫面。(攝影/記者林葶熙)

直播一度中斷,宋逸民帶領所有藝人與現在觀眾一起禱告,相信神必會再次恢復直播。現場禱告聲不斷,全場齊唱《這裡有榮耀 》邊禱告邊敬拜神,藝之星教會傳道宋達民向神禱告:「懇求祢來聽我們的禱告,我們在等候,等候祢的必如鷹展翅上疼,祢用大能的手保護我們,祢與我們每一位同在、同工,主求祢來恩待我們⋯⋯」約10分鐘後,直播系統終於恢復正常現場,活動照常進行。

 

藝人林俊傑雖不在現場,但在另一處同步直播歌唱《期待你的愛》,其後藝人羅文裕、王宏恩、柯以敏分別唱歌,感謝神在自身生命的作為。現場也與在關島的火把行道會連線。活動最後,眾藝人在舞台上一同敬拜,帶領所有參與人敬拜跳舞,宣告神在此作王掌權。

 

宋逸民大家一起禱告 :「祢好愛我們,愛到一個地步,把自己的命都捨了。我們讚美祢、感謝祢,謝謝祢一路保守我們看顧、我們走前方道路,雖然有高山低谷,但是祢一直都在。」 他向神宣告:「不論什麼情況,我們都讚美祢」,更感謝神今天是重要的時刻,線上朋友或許不知道我們,經歷不一樣的事情,但是這是榮耀神的時刻,「雖然跟我們想的不一樣,但是我們完成了『I'm possible』。」

 

【現場精彩畫面】

(攝影/記者林葶熙)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