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暖男威爾誓言照顧漢娜一輩子,令人為之動容。 (照片來源/Bret and Brandie Photography)

美國印第安那州一名男子威爾(Will Seaton)在去(2016)年3月向愛情長跑7年的女友艾希莉(Ashley Schaus)求婚時,也拿出第2只戒指給艾希莉的妹妹漢娜(Hannah)。其背後故事令人動容。
 

「我與我的妹妹漢娜是生命共同體。」威爾於2010年在一個車展認識艾希莉後,倆人迅速成為情侶,當時艾希莉就這麼告訴他。妹妹漢娜是一名唐氏症病患,同時又患有糖尿病,因此姊姊艾希莉必須無時無刻陪在她身邊,貼身照料妹妹的一切生活起居。

從那時開始,威爾每次與艾希莉約會,都會大方邀請漢娜當「電燈泡」,這次在最重要關頭:求婚時,也沒忘了漢娜。
 
威爾在求婚一開始,先捧著花、單膝下跪邀請妹妹漢娜成為他永遠的「最好的朋友」。之後,他才轉向女友艾希莉,請求艾希莉嫁給他。威爾各自給了姐妹不同的戒指:女友艾希莉是正式的結婚鑽戒、妹妹漢娜的則是祖母留下的傳家寶。
 
「威爾是個溫暖的人,他的這個決定也讓我感到非常開心。」妹妹漢娜在受訪中提到,威爾不只會帶她出去玩,還常常講笑話給她聽,讓她感到開心又備感照顧。姐姐艾希莉也表示,威爾的精心策劃讓她非常感動,尤其看到妹妹漢娜笑得如此開懷,這真的是人生中最甜蜜的時刻。

「漢娜的地位已遠遠超越了伴娘。」他們的婚禮將訂於今年10月7日,妹妹漢娜擔任特別的「Best Sister」。威爾也將婚後新居蓋在漢娜原本住所的附近,打算要與艾希莉一同陪伴漢娜接下來的生活,「漢娜與我的關係,給予我最真摯的祝福。」

姊姊全心為唐氏症的妹妹著想,男友又全心為女友著想。這樣真情且動人的一家人,讓許多人表示「感動到落淚」,也見證「毫無保留的愛」。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