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你相信嗎?美國科學家史托非爾實驗發現,一位婦人臨死前的禱告,其腦波放射能量,是無線電臺向全世界廣播所需能量的50倍以上!諾貝爾獎的醫學博士卡歐爾甚至說,「祈禱是產生能量最強的一種形式」。

你相信嗎?美國科學家史托非爾實驗發現,一位婦人臨死前的禱告,其腦波放射能量,是無線電臺向全世界廣播所需能量的50倍以上!諾貝爾獎的醫學博士卡歐爾甚至說,「祈禱是產生能量最強的一種形式」。 (照片提供/Jesus Fashion)

「因為神把新的心和新的靈賜給我們,我們就成為Walking Temple(行動聖殿);而行動媒體正是我們展現『隨處、隨地禱告』的最佳平台!」新生命小組教會牧師洪麗惠說。

但打開Google Play或App Store,卻遍尋不著相關的中文版禱告App;為了讓這個「屬上帝的文化」進入新媒體裡,Jesus Fashion將於今(30)日上架發行-華人首款禱告社群App「iPray愛禱告」,「用現代人的習慣,經營他的禱告生活」!

不僅可以為自己禱告(左),「iPray愛禱告」還內建經文圖卡製作功能(右)。

不僅可以為自己禱告(左),「iPray愛禱告」還內建經文圖卡製作功能(右)。 (照片提供/Jesus Fashion)

禱告X社群X影音 信仰生活All in one

「因為無論在哪裡,有兩三個人奉我的名聚會,那裡就有我在他們中間。」─馬太福音18章20節

抓住這樣的應許,iPray愛禱告App以「社群」模式經營,透過大家熟悉的「時間軸」頁面,匯集來自世界各地的禱告,讓禱告再也不孤單!

iPray愛禱告上,不只能發佈自己的代禱事項、發起「群組禱告」,更能點擊「為你禱告」,為別人的需要代求;當禱告蒙應允,就能直接回覆在該則貼文的「禱告蒙應允」,讓代禱的、經歷神蹟的、看見貼文的人,都一同見證神的榮耀!

但,如果禱告沒信心怎麼辦?

iPray愛禱告串聯Jesus Fashion平台,邊禱告就能邊瀏覽相關的見證和影片,再次挑旺信心。讀者也將收到最新時事動態,擴張禱告領域,一起為城市、台灣和世界守望!

你可以發起群組禱告(左),還能透過主題式分類,學習如何禱告(右)。

你可以發起群組禱告(左),還能透過主題式分類,學習如何禱告(右)。 (照片提供/Jesus Fashion)

這裡有神蹟,你我都能一同經歷!

正式上架前,iPray愛禱告就已結出「禱告蒙應允」的果子!

有位姊妹為多年未工作的媽媽禱告,長年照顧生病家人的母親,果真在上週順利錄取蛋糕店的工作。而另一名弟兄,原本和在廟裡擔任宮主的爸爸關係不佳,但他把這樣的需要分享至iPray愛禱告(試用版)時,「許多沒見過的人都一起為此代禱」,更奇妙的是,父親「當週」更主動至教會參加主日!

與禱告相關的平台和活動,越多越好!

App還有靈修功能,能設定讀經進度,讀完就打勾,養成良好的靈修生活。

App還有靈修功能,能設定讀經進度,讀完就打勾,養成良好的靈修生活。 (照片提供/Jesus Fashion)

「iPray愛禱告」將於中午12點準時在Google Play上架,iOS版本也預計在11月中旬推出。目前第一波為個人版,未來還會推出「教會版」,開放眾教會申請帳號,透過專屬的官方頻道,隨時把教會動態「主動」推播給會友。

「一般人很少在手機上經營自己與神的關係,或關心別人的需要;iPray愛禱告讓你在滑手機的時候,增加更多禱告的機會,把人帶到神面前。」洪麗惠說。

現在,手機不再只是拍照、打卡、玩遊戲的工具,更是你我的行動祭壇,成為打開天國祝福的鑰匙!

iPray愛禱告期待,能興起許多「自發性」的禱告運動,並激發眾教會創意,善用現代科技,齊來共創禱告新運動。「我們只是拋磚引玉,鼓勵大家能規劃類似平台,而且越多越好!因為上帝的教會是如此豐富!」

【「iPray愛禱告」App小檔案】

● Google Play下載連結:按我下載(iOS將在11月中旬推出)
● 下載費用:免費
● 發行單位:Jesus Fashion
● 使用簡介:點我進入觀看

【看更多科技創新,歡迎加入今日報Line生活圈】

● ID:@IOB5227J
● 手機直接點入加入:(點我)
● 行動條碼:

Line@行動條碼掃描。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