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提供/Asia for Jesus)

「詭譎的氣候、食物的短缺、暗黑組織的反動…一群被綁架的青少年,該如何找到那個使氣候異常的關鍵?」 這是2016才藝品格營的故事設定;在極端氣候下,青少年要靠著「智慧、積極、合作」的品格,勝過一次次的挑戰。

營會即將開跑,青少年學員們是否能完成任務?

智慧、積極、合作 主題品格操練

營會中的內容設計、大地遊戲以及小組的分享,讓青少年不只是能認識耶穌,也讓他們的生命中的潛能被開發。

青年牧區董佳音牧師提到,透過這樣的團體生活,青少年的生命除了被改變之外,還能朝著神給他們的夢想去發展,並且幫助他們建立與神的關係,在回到教會後也能持續地被幫助。

另外並邀請得勝者教育協會,以及各院校一同協辦,期盼營會的撒種,能帶來後續的收割。

品格講座與精彩晚會 青少年重新思考生命價值

「好多人說想要放棄我,我也想放棄自己了!但是當牧師分享神每天都對他說:『我愛你,我不放棄你』,我就感覺這話是在對我說的,我立刻淚流滿面。」去年營會學員—東海靈糧堂一名同學勇敢地說。

而牧師提到想要為有自殺想法的人禱告時,她舉起了手,隊輔也為她禱告,「那時候我就聽見神說:『當別人放棄你,甚至你要放棄自己時,我不放棄你,你是我永遠的孩子,寶貝,我不放棄你!』在那一刻,我的心感受到滿滿的喜樂,也感覺到自己更靠近耶穌!

這樣的生命觸動將要在營會中不斷地發生,今年講員陣容更是精彩,品格講座包含高雄Fight.K教會張蒙恩牧師、台北復興堂柳子駿牧師、歌手璽恩以及Asia for JESUS執行總監陳麗吉;晚會則是邀請到台北靈糧堂蕭雅文師母、晏信中牧師、iM行動教會錢克勤傳道。

另外,更邀請到金氏世界紀錄保持人強‧普提肯(Jon Pritikin),他是一名力量十足的大力士,可以徒手在30秒內,把兩個鋁製煎鍋折在一起。他成立非營利組織「感受力量(Feel the Power)」,在全美國和世界各地,分享他激勵人心的故事,至今已經超過300萬人聽過他的分享。相信青少年要再次在這些講座及晚會中,重新認識自己、恢復夢想,並且經歷到神的慈愛和能力。

多元才藝課程 激發學員無限潛能

多元的才藝課程,能讓每位學員能找出自身的興趣,內容涵括音樂舞蹈、藝術手作、競速體能、多媒體、烘焙等等,並邀請到世界街舞大賽得獎團隊成員、知名藝人歌唱老師、前SBL球員、藝人御用彩妝造型師…等師資親自教授,讓參與的學員才藝與品格都一齊成長!

營會將於7/4-7/7於逢甲大學舉辦,期待在這混亂與動盪的世代,讓他們有機會在年輕時就能夠認識耶穌,經歷神的愛和同在。

▌HOT!!! 本周超熱門 ▌

曾有200位同性伴侶 前同性戀者走過混亂性關係 今成快樂異性戀父親

【寇紹恩專欄】結婚28年,她總是默默支持我

信心禱告讓癌細胞全消失! 北愛爾蘭15歲男孩不驚訝:我知道是上帝做的

表現愛的極美方式! 美6歲男孩與警察牽手禱告 結束時大家都哭了

新莊復興堂開拓半年,增長60人 柳子駿:我沒什麼策略,只是滿足每個生命需要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