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屬靈的傳承非常重要,代代相傳,一代要強過一代。今天,神的兒女要能在這個「人慾橫流」的世代,守住信仰、道德,需要何等的謹慎…

「那世代的人也都歸了自己的列祖。後來有別的世代興起,不知道耶和華,也不知道耶和華為以色列人所行的事。以色列人行耶和華眼中看為惡的事,去侍奉諸巴力。」(士師記2:10-11)

 

屬靈的傳承非常重要,代代相傳,一代要強過一代。

 

可惜以色列人在迦南地久了,與當地的人通婚了,結親了,作了好朋友了,屬靈的警覺沒有了,被同化了,就開始與迦南人行一樣的事。

 

道德上、信仰上,順流而下是容易的,要能作中流砥柱都不容易,要逆流而上更是困難。今天,神的兒女要能在這個「人慾橫流」的世代,守住信仰,守住道德,需要何等的謹慎。

 

(文章授權/張茂松牧師)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