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前陣子甫獲金曲客語歌王的基督徒藝人羅文裕,在父親節前夕向歌迷朋友宣布即將為人父的好消息。

前陣子甫獲金曲客語歌王的基督徒藝人羅文裕,在父親節前夕向歌迷朋友宣布即將為人父的好消息。 (攝影/記者杜胤廣)

羅文裕Cover鄧紫棋『新的心跳』,竟然用寶寶的心跳聲當鼓聲!?

金曲客語歌王羅文裕要當爸爸了!他為了向廣大歌迷朋友公布這項好消息,還用寶寶的超音波心跳當鼓聲,翻唱錄製香港主內歌手鄧紫棋的〈新的心跳〉,歌曲中不只改寫原曲的饒舌歌詞,描述初次聽見寶寶心跳、感受生命的奇妙之外,他更下定決心要當個好爸爸,帶領孩子奔走未來的道路!

「從未嘗試過的編曲方式,讓歌曲充滿無比的生命力啊!」早在羅文裕發表〈新的心跳〉改編版之前,他就在個人粉絲團上,漸漸透露出自己即將為人父的好心情,因為其萬萬想不到,「寶寶的心跳聲」竟能與鄧紫棋的歌曲〈新的心跳〉如此契合,簡直就像上帝量身訂作的驚喜一樣,使他激動不已。

花了近1周時間,羅文裕改編鄧紫棋的〈新的心跳〉,用自己錄製的超音波心跳聲音與畫面,將其重新翻唱。

花了近1周時間,羅文裕改編鄧紫棋的〈新的心跳〉,用自己錄製的超音波心跳聲音與畫面,將其重新翻唱。 (照片來源/羅文裕)

「第一次聽到寶寶的心跳時激動不已...」他坦言,為了紀念自己即將為人父,其特別錄下超音波的聲音畫面,重新改編了鄧紫棋的〈新的心跳〉;與原曲歌詞唯一不一樣的是,羅文裕改寫了原曲的饒舌歌詞。

歌詞如下:

小寶貝,這是爸爸第一次聽到你噗通噗通的心跳。
感受生命如此的奇妙,讓我陪你往未來奔跑。
教你讀聖經,教你彈吉他,還要教你講講母語客家話。
希望你健康,希望你勇敢,歡迎你來這世界闖一闖。


最後,羅文裕還用客語翻唱副歌,表達新生命的到來,如同浴火的鳳凰經過燃燒,有了重生般。他並在歌曲MV最後,用哥林多後書5章17節-「若有人在基督裏,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當作結尾,表達他過去堅持走在信仰道路上所帶來的改變。

▌HOT!!! 本周超熱門 ▌

揮別親情和愛情 彭蒙惠:「主啊!如果祢需要我,我願意為祢到地球最遠的地方」

獨「衣」上帝 神蹟潮牌-AMENPAPA

聖經真理不是拿來要求別人,而是拿來對付自己的

《耶穌比宗教大》引爆全球千萬人熱烈討論 祂,比一切答案都好!

張茂松談傳承人選4大標準 張光偉:神給我的使命與異象,就是完成父親要完成的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