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小朋友晚安,這裡是星星小屋,一起來聽故事吧!【星星小屋】是2022年今日報針對兒童成立的新平台【喜樂星球NEWS】推出的晚禱系列,內容以故事為主,並增加了問題反思,讓孩子透過故事更認識主,思考自己與神的關係,是適合親子睡前分享的內容!

次日早晨,天未亮的時候,耶穌起來,到曠野地方去,在那裡禱告。(可 135 

 

 

故事時間

小信是一位很有名的宣教士,有一次他到了英國,當地教會的牧師便邀請他來講道並住在牧師的家裡,但小信卻說:「請讓我住在旅館裡,只要事先通知我講道的時間就可以了。」當地的牧師雖然覺得很奇怪,但也照辦了。

 

 

到了講道的那一天,牧師特地和一個會友到旅館接小信,但是左等右等,卻一直等不到他,服務人員也沒看到他,眼看時間就快到了,牧師只好和會友趕回教堂去。沒想到,當他到會堂時,看到小信已經在那邊了,而且正在專心禱告。

 

 

小信之後才告訴牧師:「如果住在您家裡,我們必然會有一些談話,您也會熱情招待我,但我必須多一些時間安靜親近主以及禱告,不然我的講道是沒有力量的。」

 

 

想一想

1.為什麼小信不住在牧師家裡,而是一個人住在旅館裡呢?

2.什麼情況下,你會跟神禱告呢?

3.通常你會在什麼地方、什麼時間禱告?請分享你禱告的經歷。

 

 

我的禱告

親愛的天父,我要時時刻刻向祢禱告,就像呼吸一樣的自然,讓祢的能力來幫助我,不著急、不慌張的處理好生活中所有的事。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文章授權/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在其他平台收聽星星小屋的Podcast!

Spotify  

SoundOn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