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來源/今日報圖庫)

(文章授權/台灣ICEJ)

ICEJ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使館竭誠地歡迎現今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Donald Trump)表述如此具有里程碑意義的決定,最終承認耶路撒冷是以色列的首都,並將美國大使館遷到這座具有猶太人歷史性、國家認同核心的意義非凡之市。
 
這也是我們被呼召成立此事工的中心思想。對全世界數十億信仰的人民而言,耶路撒冷具有極其重要歷史和宗教的意義,自1980年成立以來,ICEJ賦予性地承認宣示對耶路撒冷的普遍性崇敬是源自於猶太人,以及上帝放在猶太人裡面一個深厚屬靈上與這個城市的連結。若沒有猶太人和他們所愛城市之間的那種基礎的屬神連結,沒有其他人會真的來關心耶路撒冷。
 

ICEJ主席優根博士 (Dr. Jürgen Bühler, ICEJ President)。 (照片來源/台灣ICEJ)

耶路撒冷如今已經是七十年其重生國家的首都,即使這個國家被敵人四圍環繞著,即使這些國家拒絕了正式承認這一點,然而堅定忠心地持守著耶路撒冷,已經顯示出這個城市對於國家與猶太人生活的重要性。

在這一點上,以色列作為許多聖地的妥善管理者,也建立了一個良好的明證紀錄,基督徒大使館和我們成千上萬的基督徒朝聖者可以不假思索地證明,我們在這裡擁有享受了近四十年鞏固的自由與敬拜神的自由。
 
因此,我們為猶太百姓感到高興,耶路撒冷終於得到應有的承認和尊重。對於我們的事工來說,這也是一個偉大的日子,因為基督徒使館身為基督徒前線者,一直全心盡力地使各國確信,在完全的外交承認上,授予耶路撒冷為以色列首都。

就美國而言,在我們的推動中有很多關鍵人物,如ICEJ副主席兼發言人大衛.帕爾森(David Parsons)和ICEJ美國代表蘇珊.邁克爾(Susan Michael),這幾十年來他們一直致力於推動此事;實際上,大衛寫下了1995年通過的「耶路撒冷大使館法」的原始草案。

如今我們希望其他國家能立即跟隨勇敢先驅的美國政府,將他們的使館遷至這個意義非凡的城市。當然,現在是結束外交上對耶路撒冷被完全不當壓制的時候了。
 
自2017年年初,主已經向我們顯示,現代耶路撒冷有一個禧年的循環,每隔五十年就有一些戲劇性的事情發生,將城市進一步釋放到預言的命定之中。其中包括1867年由查爾斯.沃倫(Charles Warren)發現了當時大衛王的城市,1917年由埃德蒙.艾倫比將軍(Edmund Allenby)解放耶路撒冷,1967年耶路撒冷歸回至以色列主權。

因此,這幾個月來,我們一直在出版的雜誌與刊物中,於全世界的講道時,我們一直釋放一個訊息,今年滿了五十年,這個禧年對於耶路撒冷而言是非常的一年,今天是顯易見地臨到我們當中,川普總統已經做出了地緣政治性的決定,同時對於屬靈疆界上的轉換也是一個註記。

我們還不知道此承認與遷址的舉措後果是什麼,實際上會需要多久時間,然而我們確信,耶路撒冷現在正被更多地釋放到她的救贖命定中,我們也將看到她對全球教會的巨大影響。
 
與此同時,許多以色列的對手現在正威脅要通過暴力抗議來破壞這個美國的決定,甚至可能更糟。但是我們相信,在禧年恩寵的一年裡,我們可以禱告並期望上帝迅速處理那些試圖對這一法令施加暴力的人。因此,我們再次敦促我們所有的朋友並跟隨者,在今後的關鍵的日子裡,繼續懇切地為耶路撒冷求平安禱告。

 

▌HOT!!! 本周超熱門 ▌

以色列建國70年前夕 川普:是時候承認耶路撒冷為以色列首都了

最持久「立約記號」!台北9小時彩虹破世界紀錄 見證神的恩典與憐憫

【張文亮專欄】同學,不要急

走進神的命定,神造萬物的3個原因,不能不知道

【克安通專欄】早晨該有的禱告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今日報網站月點閱突破1千萬人次,讀者們說:我們每天都在這裡看新聞!

3步驟,加入新聞宣教行列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