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淡江教會YouTube)

說到恐怖攻擊,你會想到什麼呢?什麼樣的條件才能定義為「恐怖攻擊」呢?台灣有機會面臨恐怖攻擊嗎?我們有在反恐嗎?

本集的「台灣腦力機 + 軍師聯盟」請到前拉法葉艦長,同時也是台灣戰略研究學會副秘書長-常漢青-來為我們解答。

 

當我們想到著名的911恐怖攻擊事件, 從各媒體播報中,光隔著螢幕都感到心驚膽跳! 但本集邀請到了當年就在事發現場, 拎著高跟鞋,赤腳走了八小時逃離現場的當事人,和大家分享這一輩子都忘不了的經驗。

 

本集蔡維民牧師用聖經「約翰福音十四章27節」來勉勵大家:我留下平安給你們;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我所賜的,不像世人所賜的。你們心裡不要憂愁,也不要膽怯

 

相信無論身處哪個國家,平安真是這個世代最需要的。祝福每一位觀眾都能找到賜福我們身心靈都有平安的上帝!

 

本集軍師聯盟成員

主持人 斜槓空姐 Nicole

專家 常漢青 ・前拉法葉艦艦長・台灣戰略研究學會副秘書長・淡江大學國際事務與戰略所博士

資深軍事迷 詹祥威・立志成為最強幕僚的博士生 ・台灣戰略研究學會助理研究員

素人 Helen ・為美國非營利協會歷史以來的第三位執行總監 ・曾協助各個組織領袖帶領14.4 M在非營利組織平台職場就業的專業人士,及高達 $4100億美金的募款資金。

特色牧師 蔡維民 ・真理大學宗教文化與資訊管理學系系主任 ・專長為研究伊斯蘭教義與聖戰

 

每周一晚上7:30,鎖定台灣腦力機》點此訂閱

 

相關閱讀》

教會竟談「軍事」、「國安」議題! 三方人馬蹦出新火花,「台灣腦力機」盼見證神奇妙作為

【台灣腦力機 ✙ 軍師聯盟】台版大衛 vs.歌利亞

【台灣腦力機 ✙ 軍師聯盟】傳說中的特種部隊

【台灣腦力機 ✙ 軍師聯盟】你咁有聽過砲啊聲?

【台灣腦力機 ✙ 軍師聯盟】機場特工隊 ✈️ 安檢大解密

 

精選要聞》

3個宣告設立「天國防線」敵擋魔鬼、迎接豐盛 楊道諾牧師疾呼:別讓「忙碌」變偶像!

童年傷害,讓你與父母關係疏遠嗎? 蕭雅文師母:「浸泡在愛中『回轉』」

「天上的家鄉」長什麼樣子? 聖經這樣說

立刻加入今日報LINE,熱門文章一次看》

 

【傳奇今生唇膏】奉獻專案》點此奉獻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