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台灣正面對的「家庭價值」議題讓張茂松相當擔憂,他迫切禱告,盼神的心意行在這土地。 (攝影/記者鍾正明)

「政治」是國家相當重要的一部份,對教會來說,則是有許多灰色地帶、需小心拿捏的領域。近來有越來越多牧者在選前站出來,包含新店行道會創會牧師張茂松,他在「老師傅私房話」活動現場這麼說:「我們的戰爭不是選舉,是一場家庭的保衛戰,關乎道德、婚姻的保衛戰,我們絕不是打任何的政治選戰。」

面對現下的國家法案,張茂松認為保護上帝設立的道德、家庭與婚姻價值,遠重要於不碰政治的堅持。他牧會多年來從不參與政治,政治人物也不可能入教會大門,「但我們的(真理)底線一直被突破,就該站出來!」

就在6月4日的高雄「老師傅私房話」現場,高雄市市長參選人韓國瑜突然到訪,讓張茂松轉而分享除了牧會經驗以外的社會議題,包含:毒品、詐騙集團...等等。

而捍衛家庭價值是這世代最大的挑戰,張茂松看見眾牧者同工在此議題的努力,呼籲台下與會者要一同重視台灣的下一代。

「藍的、綠的都一樣!出來就不能是為自己的官位,是要以百姓為主。」張茂松勉勵韓國瑜,希望每位政治人物都能看重百姓的聲音、守護真理;並邀眾人同為台灣的未來祝福禱告:「我們只為這一件事,就是台灣百姓的未來,還有上帝的真理。」

眾牧者、同工舉起代禱、祝福的手,為台灣的下一代和眼前看為難的問題向神呼求,願神的旨意行在這地。

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馬太福音 6:10

牧者們伸出代禱的手,不分藍綠政黨,只為台灣的下一代而祝福。

牧者們伸出代禱的手,不分藍綠政黨,只為台灣的下一代而祝福。 (攝影/記者戴詩雅)

 

▍HOT!!! 本周超熱門 ▌

《對談生命》 終站未到,請不要跳車! 與柯志明教授對話「安樂死」

「台灣教會很合一,合於誰的一?」看神花園裡的腥風血雨

「老師傅」張茂松道出牧會40年無人知曉的秘密:15年徹夜跪著寫講章

「有人做給我看,我照著做而已」 看東部傳道如何關懷外地大專生

【張文亮專欄】同學,速得的產業,不是祝福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需要正面、勵志與溫暖的新聞,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謝謝您!(點此奉獻)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需要正面、勵志與溫暖的新聞,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謝謝您!(點此奉獻)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