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台灣在10天內,接連發生復興航空空難、高雄氣爆事件,基督徒藝人羅文裕有感而發寫下《放心去旅行》這首歌,帶出正向力量。      (圖片提供/新生命小組教會)

台灣在10天內,接連發生復興航空空難、高雄氣爆事件,面對人生無常,許多藝人都紛紛站出來發揮獻愛、撫慰人心的影響力。身為基督徒的「Jesus Fashion Family」藝人羅文裕也有感而發寫下《放心去旅行》這首歌。

歌詞中寫到:「這一次准許你不告而別,放心去旅行」、「我知道你去了更美的地方,不再有眼淚,也不再有悲傷」,希望這首歌能給失去摯愛的人們溫暖,讓人有繼續向前的勇氣。

一起來聽《放心去旅行》,有什麼話想對高雄的朋友們說呢?在影片下方留言處寫下祝福的話,共同為高雄加油!

神要擦去他們一切的眼淚;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哭號、疼痛,因為以前的事都過去了。—《聖經》啟示錄21章4節
《放心去旅行》歌詞撫慰人心,帶給人勇敢向前的勇氣。

【《放心去旅行》歌詞】

或許有些話 不需要說明
這一次 准許你 不告而別
放心去旅行

我知道 你去了更美的地方
不再有眼淚 也不再有悲傷
當我想你 我會抬頭看天上
當你也想我 就到我夢裡逛逛

我的微笑是你喜歡的模樣
我會儘量勇敢的一如往常
時間的網 留住了美好過往
終究會翻越 心裡的那一道牆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