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來!與主同走苦路,因為祂為你我走上苦路。

 

苦路七: 耶穌第二次跌倒

他們在一切苦難中,他也同受苦難。並且他面前的使者拯救他們。他以慈愛和憐憫救贖他們。在古時的日子,常保抱他們。-以賽亞書63:9

 

身負重架,一步步走向各各他,耶穌再次被壓垮。世人陷於罪惡淵藪,自私自利、驕傲貪淫、無所不為,造成了耶穌身上十字架的重,因為耶穌將之背在身上,用祂的純潔無罪為犧牲,作成了我的贖價,而且「因他所受的刑罰我們得平安。因他受的鞭傷我們得醫治」。我能無動於衷嗎?

 

若我生命的重擔再次把我壓垮,我當謹記耶穌的十字架在前面引導著我,我要再度跟上前去,陪祂背十字架走苦路,就像祂一直在我身旁,陪伴我、背負我的十字架。

 

☆ 求主光照讓我有同樣的體會,去理解那些跌倒的兄弟姐妹,並幫助他們重新站立起來。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