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薩頓的禱告充滿許多名字和「謝謝」,她的單純感動很多人。 (照片來源/Kayla Chapman個人臉書、影片擷取)

上周日(24日),美國南卡羅來納州(South Carolina)的一對夫妻,意外地得到一個驚喜!
 
凱薩琳和迦勒‧惠特(Caleb Whitt)急急忙忙,將2歲女兒-薩頓(Sutton)哄上床,因為那晚是美式足球(NFL)的準決賽,他們要好好替「卡羅萊納黑豹隊」(Carolina Panthers)加油。但匆忙間也忘了帶薩頓做睡前禱告。突然,嬰兒監視器傳來窸窸窣窣的聲音:「謝謝…嗯…爸比、媽咪…還有…」很明顯地,即使爸媽忘記睡前晚禱,但薩頓可沒忘記,且在最後留下大聲的「阿們!」
 
影片一放上網,很快累積到20萬人點閱。「我很高興,因為正面積極的力量正是社會需要的。」薩頓的父親感恩地說。
 
2歲的薩頓金髮藍眼超可愛,萌翻一大票網友。 (照片來源/Kathryn Whitt個人臉書)
 
住在南卡羅萊那州塞內卡(Seneca)的惠特夫婦,星期天晚上將薩頓房間監視器聲音調大,才發現他們的寶貝女兒正叨叨唸著數個人名,將他們交給耶穌,並獻上感謝。2分多鐘的內容,提到爺爺、奶奶、叔叔、阿姨、同學、媽媽和爸爸,甚至連聖誕老人都沒漏掉。
 
薩頓的媽媽凱薩琳非常驚訝,「她竟然禱告這麼久,通常一起禱告的時候,她不會說那麼多。」最後,薩頓用一句大聲的「阿們」做為結束。
 
這名出生在塞內卡的女童,從小就受到爸爸媽媽信仰方面的薰陶。薩頓的爸媽自幼就在教會長大,彼此也在教會相識,並一直用聖經的價值觀教導薩頓。「我想她明白禱告的力量,而她這一生也會貫徹這個信念。」每晚他們都會一起禱告,而薩頓也用「耶穌的名」影響了很多人。
 
他們上電視接受訪問,爸爸迦勒說,「我們鼓勵她要感謝身邊的人事物,她也一直這麼做。」薩頓在睡前禱告中,提到的都是對她很重要的人。「或許我們該趁此刻好好回想,自己身邊有哪些正面的、值得我們好好感謝的事。」
 
因著薩頓的禱告,電子郵件和網路訊息如雪片般不斷傳到惠特一家。即便薩頓口齒還不太清晰、語句也不太流利,卻比許多字句優美的禱告更真誠。
 
「謝謝,媽咪…爸比…嗯,羅伯特,謝謝奶奶…謝謝你,聖誕老人…還有媽咪和爸比…阿們!」-2歲女童薩頓的睡前禱告
 
耶穌說:「讓小孩子到我這裡來,不要禁止他們,因為在天國的正是這樣的人。」-《聖經》馬太福音19章14節
 
【薩頓的睡前禱告影片】
 

薩頓充滿感謝的禱告,最後以一句大聲的「阿們」結束。 (影片來源/Kayla Chapman)

 

【薩頓媽媽臉書分享全文】

薩頓的媽媽在網上分享這短影片,意外引發一陣熱潮。 (照片來源/Kayla Chapman個人臉書)

 

我們把薩頓哄上床1個小時後,從她房間傳來窸窸窣窣的聲音。

 

我們把嬰兒監視器打開,發現她竟然在禱告!

 

真希望我們可以錄下全部的內容,你們一定要看看!心都要被融化了!!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