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華納威秀+捷運,聖誕街頭快閃。(影片提供/莊俊寅傳道)

(照片提供/莊俊寅傳道)

9、10日兩天,在台北市最熱鬧的信義區華納香堤大道,以及西門町捷運站出口,都出現特別的遊行人潮!

打扮成天使、瑪利亞、聖誕老人等弟兄姊妹,透過平安夜詩歌、吹號角,以及一聲聲「聖誕快樂!」「耶穌愛你!」將祝福帶給街頭的朋友們,並宣揚從基督耶穌來的希望與平安。兩天共計有超過200位,來自7間教會與機構團體的弟兄姐妹加入。

這是由貴格會發光教會第三年號召基督徒步入街頭,舉辦的為耶穌發聲活動。由具有多張「街頭藝人」證照的心靈歌手─Tony莊俊寅傳道帶領,短短2天觸及萬人,為近來社會爭端不斷的街頭運動中,帶來滿滿的溫暖與愛。

(照片提供/莊俊寅傳道)

近來,社會充滿許多爭議話題,如:輻射食品、一例一休、修改婚姻制度等法案,都使輿論不斷,社會彷彿被撕裂。這時,走入人群、分享從神來的平安,甚為重要。

「走入人群是神的心意,傳福音實在是太重要了!」莊俊寅傳道說。

已連續3年參與、同時也是聖誕街頭快閃主要同工的葉志強、史美真夫婦表示,雖籌備起來有些疲憊,活動進行時天公也不做美,「但是每次看見路人們滿足的微笑、小朋友們圍繞著找聖誕老公公要禮物,心中有無限的喜樂與平安!」

此次參與者、現就讀中華福音神學院的周紹明也產生許多反思:「基督徒應該因為福音的行動而上街頭!」

這次,也特別加入在捷運車廂中唱著平安夜與發送聖誕禮物,另外還有一群來自7853新天地國家轉化聯盟的「號角隊」,讓街頭的朋友覺得格外新鮮和好奇!

號角隊帶領人彭迦智老師說:「號角聲一起,人群就圍繞過來了,這正是 神使用號角聲的功用,聚集人群、舊約時代聚集勇士們爭戰,正是如此!」每次的快閃開始與結束,「號角」的聲音都佈滿街頭。

(照片提供/莊俊寅傳道)

看著弟兄姐妹勇於突破、熱情參與,帶領的牧者們也充滿感動。

懷寧浸信會牧師孫榮岩表示:「這是我們教會第一次嘗試用街頭快閃的方式報佳音,看到懷寧青年很熱情的與人照相,發送禮物。這是一次很棒的學習與突破。」

貴格會華美堂傳道周正恩興奮分享:「本來擔心教會弟兄姐妹準備不夠,但是有專業的街頭藝人帶領上街頭。大家不分彼此與宗派一齊合作為耶穌發聲,神奇妙的把我們聚集在一起為榮耀祂而行!」

來自耶穌的祝福,要充滿城市的各個角落,帶來照亮人心的盼望。

西門町2016聖誕街頭快閃。(影片提供/莊俊寅傳道)

▌HOT!!! 本周超熱門 ▌

「同性婚姻修法」將破壞「台灣主人」原住民的「傳統文化」,使他們成為最大受害者!

戰場不帶槍 他救了75條命! 改編二戰英雄真人真事 基督徒不可錯過的電影《鋼鐵英雄》

逆轉勝!牧者聯盟成功廢除同志條款 休士頓公投:61%反對男人進女廁

他們的聲音撼動夢時代 家長代表籲:若繼續選擇沈默,等於自動放棄教育孩子的權益!

教會不能只是消極的擋法案,同時要積極的關心同志族群

 

【為今日報臉書按讚 成為轉化社群媒體勇士】

逾百萬讀者都喜歡看,24小時陪你用「新聞」看見「基督視野」

● 手機立即加入:(點我)
● 掃行動條碼: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